张晓涵跨界音乐剧《梦见狮子》 本色出演好评如潮

2021-08-09 13:57:45 来源: 本站 作者:

  近日,由娄艺潇、于毅、刘畅、张晓涵等主演的爱奇艺首部自制国潮音乐剧《梦见狮子》在上海大剧院完成首轮演出,由张晓涵饰演的京剧坤生余婉仪受到观众肯定。

3.jpg

  《梦见狮子》是张晓涵的音乐剧处女作,从专业戏曲演员跨界到歌手,再跨界音乐剧,张晓涵又一次突破提升,进一步夯实了舞台实力。

  剧中角色余婉仪,更像是张晓涵本色出演:科班十余年京剧功底,敢爱敢恨的倔强果敢,勇于尝试的融合创新。尤其剧中一段京剧《叫小番》的表演惊艳四座,好评如潮:“张晓涵短短几句唱腔让人意犹未尽”“每一次京腔开嗓都很惊艳”“既有国风充满韵味的优美,又有当代潮流的酷炫”“张晓涵不仅展现了京剧原本的魅力,也让人看到了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思考!未来可期!”。

  随着《梦见狮子》首轮演出圆满落幕,让不少催更的粉丝有了盼头,一起期待张晓涵的新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