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卿妍《贺先生的恋恋不忘》收官 冷面大小姐终被良药治愈

2021-08-09 13:55:53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魏哲鸣、胡意旋、史卿妍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网剧《贺先生的恋恋不忘》近日已经收官。该剧在芒果TV播出以来,引发了新一轮的追剧热潮,史卿妍所饰演的林唯作为剧中的“人间清醒”担当,每次出场都在忙搞事业,被观众称为“工作永动机”。

  林唯是林氏集团的大小姐,拥有白富美人设的她却似乎总是冷着脸,别人都在忙着谈恋爱,可她想的似乎只有家族的事业。随着剧集的播出,林唯的家庭背景也被逐渐揭开,在母亲从小的高压教育下,林唯身负巨大的家族重任,一心放在事业上的她,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友情和爱情,甚至患有严重的焦虑症,所幸遇到了热心温暖的心理医生宁放,在他的帮助下,林唯的心病被逐渐治愈,最终选择卸下家族的重任,重新找回自我。

  除了林唯之外,史卿妍还饰演过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亲爱的热爱的》中的“国民闺蜜”蓝莓、《大周小冰人》中的“学霸长姐”颜似月、《大唐女法医》中的“大唐外貌协会会长”巴陵公主、《若你安好便是晴天》中的时尚模特“白小曼”等。据了解,史卿妍所主演的新戏《我的千岁大人》日前也已经杀青,期待早日见到她在这部剧中饰演的新角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