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听我的2》首轮合作对抗赛,推荐官谢帝重构说唱助力选手成长

2021-08-02 15:13:12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说唱听我的》第二季,8月1日说唱双子星舞台首秀,红蓝阵营首轮合作对抗赛精彩来袭。

  本期看点回顾,说唱和流行完美融合,双向奔赴,见证新生!

  歌手、rapper齐放大招,Old school、Melody、New school三首音乐风格的beat下,双子星同beat cypher对抗赛,选手们既要打破常规,歌手也需融合创新,彼此都在突破中炸燃舞台。

  本期舞台点评,说唱推荐官谢帝,再显格局。重构说唱文化,成为本期“黑脸担当”。继上期面对评判“自己人”,毫不倾斜“公平秤”的专业态度,本次依旧不偏不倚,以诚动人,点评时不带节奏,解析红蓝两队各自优势“沉是一种思考,起是一种决心”,呼吁现场观众跟随内心选择自己喜爱的舞台表演。

  如此真挚,用专业赢得人心,助力选手成长。期待说唱推荐官谢帝,下一期的走心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