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玉楼春》热播 边天扬演技在线引关注

2021-07-28 16:4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1日上线的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正在热播中,人气青年演员边天扬饰演的角色药来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以马伯庸同名长篇小说为蓝本,在剧中,边天扬饰演五脉玄门门主药慎行之子药来,他看似玩世不恭,而内心却有情有义,怀着一腔热血,同五脉其他后人一起,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鉴宝护宝,阻止国宝外流的冒险行动。

  与此同时,边天扬参演的另一部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玉楼春》也于近日开播。据悉,边天扬在剧中饰演一心想要复仇,却夹杂于仇恨和爱情中间,左右为难的强盗头目野狼,复杂的人物性格,更是令人期待不已。

  从热播古装情感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少年顾廷烨,到电影《你好,之华》的少年尹川,再到电影《误杀》中饰演酿成整个悲剧的源头——素察,边天扬都展现了不俗的表演功底和作为一个演员的更多可能性,清爽的少年感,更是让他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初恋系男友”。

  接下来的剧情中,边天扬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