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TME live联合福特推出的MUSTANGNIGHT室内电音节 线上云蹦迪真爽!

2021-07-27 17:0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3日、24日两晚,酷狗携手TME live再次为广大电音迷免费奉上震撼炸裂的电音派对。此次在PLAY HOUSE成都国际电音剧场举行的WayToT@P电音盛典之Mustang Night主题派对可真是为电音迷们带来了数不胜数的惊喜,豪华的嘉宾阵容、狂热的音乐、超燃的节奏让电音迷们过足了瘾,嗨翻全场的狂热氛围更是难以言表,这个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狂欢之夜注定让人今夏难忘。

  此次电音派对可真是大咖云集,Greg Katona、LILY K、Drifter5、MIKI等多位风格各异的知名DJ都集结在了Mustang Night的现场。电音派对在硬核女王LILY K的《BIG ROOM》中活力开场,灯光的变幻、DJ的律动中使气氛瞬间爆表,酷狗评论区瞬间也被“躁起来”刷满。DJ NANCY的一首《Fantastic Baby》更是将电音节火热的氛围带向了高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电音迷们的激动情绪。MIKI小提琴solo出场更是惊艳了众人,她将古典的温柔与电音的炸裂完美结合,这种玩法让人直呼过瘾。

  这次的“WayToT@P电音计划”是由酷狗TME live与PLAY HOUSE集团共同发起的,T@P的“T”取自TME live的“T”,“P”取自PLAY HOUSE集团的“P”, @则寓意着双方携手,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电音新元年,这对于中国电音市场的发展无疑起到了推动作用。虽然国外的电音市场更加火爆,但中国仍不乏优秀的DJ,此次酷狗TME live携手PLAY HOUSE集团举办Mustang Night电音派对为更多国内DJ提供了大放异彩的平台,也让电音迷们感受到了中国电音的魅力,拓宽了电音在中国音乐领域的发展空间。

  近些年来国外电音节逐渐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的电音迷也越来越多,但线下电音节的覆盖面仍十分有限,而此次PLAY HOUSE集团与TME live携手打造电音计划,举办线上电音节最大限度上拓宽了电音节的覆盖面,让电音迷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云蹦迪。

  近期,酷狗TME live举行了多场电音直播演出,这些演出持续收获电音迷们的好评并不仅仅是因为线上直播打破了空间的限制,更多的是酷狗TME live凭借精心的场景设置、巧妙细节安排、高超的技术手段等将电音的沉浸效果体现得淋漓尽致。未来,酷狗TME live还会为中国电音乐迷带来更多更酷的电音节目,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