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少年歌行》第二季将播 有哪些升级?

2021-07-27 10:1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26日电 近日,国漫《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在北京举行超前观影会。当天,百余名观众与主创团队、角色Coser等共同观看了《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前四集内容超前连播及彩蛋。

海报

随着少年歌行第一季完播以来,不少漫迷们都对作品的第二季充满了憧憬与期待。《少年歌行》改编自周木楠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由中影年年团队打造。

少年歌行动画第一季在其上线后,凭借硬核武侠的故事线、紧凑的剧情节奏、细腻的3D画质与精致建模,加上众多重量级CV阵容加持(阿杰、赵毅、褚珺、张博恒、魏超等),备受关注。

第一季上线至今,累计7.23亿的总播放量占据国漫类全网榜单TOP1,豆瓣评分8.6,还曾获得“新光奖”中国西安第8届原创动漫大赛“最佳新锐动漫提名奖”等多个奖项,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

海报

在《少年歌行》第一季成为“现象级”国漫之后,第二季更是迎来了全新升级。一方面,场景在视觉细节上更加丰富、画面表现更加细腻,角色观感也整体上更有层次感和真实感;另一方面,第二季中的特效场面也越来越多,打斗戏将带给观众更大的震撼。

除了画质与特效,第二季的剧情比前作更加紧凑,角色性格与故事矛盾的升华,想必也将成为粉丝们热议的亮点。

据悉,《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将于7月28日起每周三上午10:00在优酷与哔哩哔哩双平台联合播出。

【编辑:周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