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加盟热门英剧《猎魔人》,年近花甲演战斗力高强的剑精灵

2021-07-07 17:46:14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7月7日,据外媒报道,杨紫琼加盟Netflix大热奇幻动作剧集《猎魔人》的前传剧集《猎魔人:血源》,将出演一名战力高强的剑精灵Scan,开启一段寻觅圣剑的故事。

  据Netflix官方介绍说,杨紫琼在剧中饰演的角色Scan是某个剑精灵,是游牧部族的最后一位幸存者,她的剑技无可匹敌,但她的遭遇给她的内心造成了无可比拟的伤痛。而一个寻回部落失落的圣剑的任务降临到了Scan肩上,当时这部剑是被人以邪恶的手段从她的部族手中夺走的,她毅然踏上这趟亡命之旅,改变大陆的未来。

  据该剧官宣戏份描述,杨紫琼在该剧是以主角参演,在剧中的戏份较多,不过这是一部短剧,一共6集。该剧在英国拍摄,由《猎魔人》编剧之一德克兰·德·巴拉担任运作人,强烈期待!

 

  英剧《猎魔人》第一部于2019推出的时候大受欢迎,国内也有不少网友在追,该剧不论是从剧情、制作还是演员的演技都相当出彩,在豆瓣评分也相当高,2年后再推出前传让观众相当惊喜,万万没想到还有杨紫琼的加入。

 

  杨紫琼是知名的华人演员,在全世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在国内和好莱坞的咖位很高,出演了不少知名的功夫片,“打女”形象深入人心,她主演的角色大多都是刚强坚毅、成熟聪慧,为“侠骨柔情”做出了很好的诠释,被称之为“东方女侠”。

 

  杨紫琼年轻的时候曾出演了 《卧虎藏龙》《超级警察》《太极张三丰》《咏春》等多部经典影视剧,塑造了不少女中豪杰经典角色,是华语及世界影坛动作女影星的代表,与与李小龙、成龙、李连杰等成为中国“功夫”招牌演员代表人。

 

  杨紫琼已经有五六年没有参与任何的影视剧了,如今59岁的她再复出拍电视剧备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