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偶像电影《灿烂的舞台》首爆幕后剧照 网大版“小时代”即将登场

2021-07-07 17:3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张学斌执导,克拉拉特别出演,李浩修、刘凡菲、宋歌、孟璐、丛思涵、王一涵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灿烂的舞台》曝光多组幕后剧照,高颜值演员阵容引发网友关注。据悉,本片讲述了女大学生倪茜茜、姜惠、田蜜、穆小菲在大学毕业之际因机缘巧合投身网络主播事业的故事。

  适逢毕业季,大学生们纷纷走出校园寻找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灿烂的舞台》里四位主人公的故事,相信会给予他们坚持梦想砥砺前行的勇气。

  四大美女齐亮相 堪称网大版“小时代”

  此次曝光的幕后剧照,在彰显了主演们高颜值的同时,还能看出影片友情、爱情上的亮点满满。无论是四姐妹打扮亮眼的舞台照,还是姜惠吴川鹏的感情戏,都让人十分期待正片剧情。“亚洲第一女神”克拉拉的加盟,更是让这部电影的颜值爆表。剧情设定是四个好姐妹的故事,加之青春靓丽、妆容精致的主演剧照,使得《灿烂的舞台》像极了网大版“小时代”,令人十分期待。

  倪茜茜的饰演者刘凡菲是模特出身,曾在08年的世界华裔小姐大赛上获得“最佳上镜奖”。2013年在电影版《粉红女郎》中饰演4位女主角之一的“万人迷”,演艺事业一路留下美丽身影。姜惠的饰演者孟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因参演现代都市家庭话题喜剧《大丈夫》和古装传奇剧《英雄时代》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新人演员丛思涵同样来自于北京电影院学院,科班出身,演技毋庸置疑。

  向着梦想大步前行 网络直播也有正能量

  青春的故事总免不了关于梦想、现实的讨论。对于大多数刚毕业的大学生而言,如何在梦想与现实中找到平衡是值得思考的问题。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倪茜茜、姜惠、田蜜、穆小菲四个姐妹在刚毕业时还非常地青涩,她们通过网络直播找到了自己人生方向后,自然而然变得自信从容,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蜕变。

  据悉,影片将主线剧情设置为网络直播改变命运成就人生,旨在打破舆论中现存的对于网络直播的偏见。通过讲述四位女孩成为知名网络主播的始末,帮助网友们重新认识网络主播这一职业。初入社会或许会迷茫,但只要直视自己的内心,坚持自己的梦想,就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灿烂的舞台”。

  电影《灿烂的舞台》由江西泽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陕西蓝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和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徐泽、王轩担任出品人,杭州思正连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于文武、桑雷担任制片人,杨涛、黄智琦、耿铭壑担任联合制片人,将于近期网络上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