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神下凡》开播,青年演员赵昱萱初出茅庐备受关注

2021-07-02 17:07:07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6月30日,爱奇艺“云腾计划”重点影片,由文一行担任导演和编剧的年度美食奇幻喜剧大作《厨神下凡》正式在爱奇艺与各位观众见面,该片在年初便斩获第十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展“最具期待影片”大奖,在其中,青年演员赵昱萱在其中饰演了女一号“黄文君”一角,影片一经播出,备受关注。

哑巴少女美食追爱之旅

电影讲述了天生拥有“一品灵舌“味蕾聚星印记的厨界奇才,在一众厨界前辈的精心栽培下,一路“升级打怪”成为饮食江湖领军人物,维护人间美食正义的故事。

赵昱萱饰演的黄文君从小和七八个村民一起生活在一个封闭的小村庄里,因为小时候受到过惊吓,便变成了一个“小哑巴”,由于男主误打误撞来到了村庄,黄文君便一下喜欢上了这个美食天才,一路陪男主成长,最终黄文君不仅可以张口说话了,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影片中,赵昱萱凭借着甜美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将“哑巴少女”黄文君展现的活灵活现,收获了观众一众好评。

==strong==

新生代小花“初出茅庐”稳扎稳打

该部影片是赵昱萱去年出道以来主演的第二部影视作品,也是和大家见面的第一部影片。99年出生的她现在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出道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但已经出演了《叶问之宗师觉醒》、《厨神下凡》、《云霄之上》、《尚食》、《永恒的使命》、《初次爱你》等多部影视作品。

生活中活泼开朗的赵昱萱一直有着一颗“大心脏”,深知自己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一直在努力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多学多看多练,和前辈学习,在实践中磨练演技。吃苦耐劳、稳扎稳打,力求不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和优秀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