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佳雪受邀担任院线电影《喋血羊城》联合制片人

2021-07-02 16:54:51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刘启明

  近日,院线电影《喋血羊城》在浙江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该片由浙江万众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杭州寰梦影业、浙江艾猫影业等联合出品,张建春担任导演及编剧,甄安琪担任制片人,郑佳雪担任联合制片人,黄政浩、杜奕衡、游乐儿、张玄墨、林威,姚尧等担任主演。

  该影片讲述了辛亥革命前期,革命党人为唤醒民众,取得中国民主革命的顺利,不惜用鲜血与生命谱写的一曲中国民主革命中热血英雄赞歌的故事。影片以同盟会革命党人温生才为配合同盟会黄花岗起义(广州起义),打击清政府势力,设计刺杀时任广州将军孚琦被捕后英勇就义为电影前序开篇;以孙中山、黄兴等同盟会领导人领导的第十次民主革命起义“黄花岗起义(广州起义)”失败为电影前后时间轴;以周德修、李沛基为代表的同盟会革命党人潜伏广州,与清政府官员斗智斗勇,并成功刺杀朝廷派往广州的新任广州将军凤山为电影的后置结尾。电影《喋血羊城》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辛亥革命时期,革命党人以革命为己任,立志救国救民决心与不惜生命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

  值得一提的人,电影《喋血羊城》由被业界称为悬疑鬼才导演张建春指导,制片人郑佳雪在电影《喋血羊城》不仅担任联合制片人还兼演员一职,在剧中出演的角色隆裕太后。隆裕太后是溥仪的母亲,也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太后。为了演好中国清王朝末代太后-隆裕太后这个人物,认真了解隆裕太后的生平事迹、人物性格等,郑佳雪表示,演员不应该将自己定格在特定的角色中,要寻求突破口,演绎出不同人物的情怀和精神高度。

  最后,电影《喋血羊城》目前已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将在今年11月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