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全新单曲《恋沧澜》上线 动情演绎深海仙恋

2021-06-17 10: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提起胡夏,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自出道以来便以纯净的嗓音演绎了许多经典歌曲,无论是《那些年》《知否知否》,还是此前刚在《山河令》演唱会中演唱的《无题》,他干净温暖的声音都令人记忆深刻。

  今日,胡夏正式推出最新单曲《恋沧澜》,清韵婉转的曲风将一段唯美仙恋动情演绎,与胡夏独有的纯净嗓音完美契合。

  这首歌作为新《诛仙》手游年度版本“沧海澜歌”的主题曲,描绘了来自深海“沧澜”一族中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纵然“半生漂泊不得语”,依然“何惧陌路无期”,歌曲在胡夏的演绎之下,有无奈与眷恋,也有淡然与释怀。

  《恋沧澜》由国内顶级音乐团队制作,将国风与现代风格相结合,将来自大海深处的秘密渐渐唤醒,通过编曲将海风逐浪、朝暮听潮的意象融入到歌曲当中,胡夏极强的把控力,更细腻的将这首颇有古风味道的歌曲演绎得入木三分,将感情唱进了词中。

  歌曲《恋沧澜》已于今日正式上线,而新诛仙手游年度版“沧海澜歌”也与这首主题曲同步上线。我们也期待未来胡夏为我们带来更多真挚动人的歌曲,这个夏天,与胡夏一起唤醒这份埋藏在深海之中的无悔爱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