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加盟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在节目里组团出道

2021-06-10 17:35:0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夏季是综艺节目的旺季,在茶余饭后的休闲时光,找一档自己喜欢的综艺节目看看,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舒服的一种做法。

  在接下来的六月份里,有很多综艺正在热映,其中不乏就有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这档被观众连连叫好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在江苏卫视台播,是一档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场景互娱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定象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瑞丽Rayli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24小时明星闺蜜真人秀。

  首季由柳岩、娄艺潇、蒋梦婕、毛晓彤、周洁琼等多位女艺人担任召集人,在节目中呈现了自己私下与闺蜜一起相处时的状态。第一季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喜爱,如今新一季在上周已经迎来了首期张柏芝的加盟,而周扬青作为第二期嘉宾,节目播出时间定档在江苏卫视6月10日17点。

  此次周扬青能加盟这档节目确实是有点出人意料的,在此之前,作为网红出身的周扬青在参与《潮流合伙人》的综艺录制中因为性格超级好,而且很宠欧阳娜娜,不少人因为看这个综艺节目而被周扬青圈粉,很多人都说她有“综艺一姐”气势,很适合参加综艺。但就算如此,周扬青后期上过的综艺也寥寥无几。

  在节目官方未官宣之前,周扬青就在其5月27日抖音个人直播首秀中提前向粉丝们透露参与录制《阳光姐妹淘》的消息。从官方最近晒出的预告片和花絮照里,我们可以看到周扬青带着一群闺蜜现身的画面。

  据悉在节目中,周扬青遭到羊驼踢了一脚,万幸没什么大碍。另外周扬青在节目里开车也是在拿到驾照后的首开,去年周扬青还因为承认自己学车是很困难的事而上过热搜,这次她携证而来,载着闺蜜们俨然一副“老司机”的模样也过于抢镜,让人非常期待她在正片里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