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Dear Live”全国巡演今日官宣 6月11日晚八点将开启预售

2021-06-09 15:32:2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今日,郁可唯2021 “Dear Live”Tour全国十城市正式官宣,并且官宣6月11日晚八点将开启预售,7月8日将在北京登陆首场“Dear Live”Tour。只希望你,在郁可唯真LIVE真现场的陪伴下,真正的踏入足以放下所有防备的无我之境,暂时找回片刻久违的自己。

  这一次,从“Love my dear life“到”Love my dear live“,郁可唯 2021 Dear live tour 正式启动,这个夏天我们一起相约,用音乐去“郁”见人间小美好。

  十城限定巡演精心筹备 “歌单”上预埋“惊喜彩蛋”

  郁可唯2021 “Dear Live” Tour作为时隔两年的全新巡演,历经长达半年之久的精心筹备,郁可唯和公司、团队在每个细节上都进行着反复推敲。据悉,本次巡演概念“Dear Live”来自昨日发行的全新单曲《Dear Life》,取“Life”的谐音“Live”,希望台下的歌迷、听众在感受郁可唯的音乐现场的同时,也能感受郁可唯对于生活的态度,在音乐中完成一场你、我之间的双向奔赴。

  值得一提,作为全新一轮的巡演,郁可唯不仅全身心投入备唱,亲自参与歌单选择和创意设计、服装造型。与此同时,为了能给到场歌迷、粉丝呈现出更加流畅的听感与观感,每一站的歌单都将有所区别、变化。并且为了满足粉丝的期待和“零”距离音乐现场,郁可唯更是在巡演“歌单”上预埋“惊喜彩蛋”,用全新音乐改编、全新的视觉、全新的风格来为歌迷、粉丝打造限定专享“音乐之旅”。

  郁可唯 2021 Dear live tour

  一起跟郁可唯唱游音乐live

  7.08 北京 周四 糖果LIVE三层

  7.09 济南 周五 CaperLand雀跃之地

  7.16 南京 周五 稻香音乐空间

  7.17 惊喜即将揭晓

  7.18 宁波 周日 星巢剧场

  7.24 青岛 周六 CaperLand雀跃之地

  7.25 郑州 周日 7LIVEHOUSE

  7.31 厦门 周六 WOKESHOW星巢沃克秀

  8.01 长沙 周日 46LIVEHOUSE

  8.08 重庆 周日 寅派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