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谭》甜虐交织让人欲罢不能,奇幻表象下演绎人妖挚爱

2021-04-12 16:04:12 来源: 365娱乐网 作者:

  由优酷、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爱情剧《十二谭》,由陈淑良、贾方执导,古力娜扎、刘以豪、谷嘉诚、刘畅、周峻纬、陈雨锶、杨之楹主演。该剧改编自作者尼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背景下各式各样小妖怪开启的一段段或爆笑、或热血、或感人、或甜蜜的有趣故事。

  《十二谭》围绕古力娜扎饰演的夜明与刘以豪饰演的金性坚感情进展,以及金性坚为凑齐8块印章引渡自己与夜明的雷劫展开,串联着单元剧人与妖的爱恋。剧情接近尾声,单元剧情凄美虐恋和主线角色的爱恨交织拉扯着追剧观众的心,大家越看越上瘾更加期待结局走向。

  呵护与阻碍相映成趣,十二谭多重走向引热议

  该剧的男女主本是一颗星星与一块女娲补天石的绝世造化,奈何中间阻隔着太多障碍,而其他角色的登场又为剧情发展丰富了层次。比如刘畅饰演的男主最强情敌于少白、周峻纬和陈雨锶饰演的神助攻叶青春和叶丽娜兄妹,谷嘉诚饰演的总是好心办坏事的捉妖师莲玄以及杨之楹饰演的对莲玄不离不弃的青虫小青。

  上海滩的大背景下,剧情铺设呈现了生灵百态的样貌,邓恩熙饰演的小鱼精、杨之楹饰演的小虫精(小青)、徐沐婵饰演的小老鼠精(白衣)......作为小妖,她们的真善美普遍存在,即便是偶尔调戏凡人也都是点到为止,而最后多少妖因为追寻同凡人飞蛾扑火般的爱情而殒命?网友与单元剧角色们感情走向感到同喜同悲,可以说《十二谭》对人物设定是成功的。

  十二谭引爆视觉盛宴,年轻演员演技毫不逊色

  剧中的一众感情线纷繁交织牵引观众的情绪,而演员的高颜值及服装搭配让观众在画面上得到了极大满足。尤其是剧中美艳靓丽的女演员们大多为90后,但演技呈现上都交出了不错的答卷,带给观众新鲜的感受。

  古力娜扎,让人惊艳赞叹的荧幕女神出生于1992年5月2日,这一次在剧中饰演女主夜明,有很多旗袍造型不但外形惊艳身段婀娜,而且设定上也是非常的温柔细腻,惊艳了无数的观众和网友。杨之楹饰演的幻化成人形后的小青,外形上娇俏靓丽,设定上娇蛮可爱。出生于1994年1月25日的杨之楹本身就是模特出身,仪态气质自带元气,这次剧中灵动自然的表现也非常圈粉。

  明快简洁单元形式,描绘新式聊斋故事

  《十二谭》的剧情简言之还是围绕“情”展开,无论是人是妖,有情皆是缘,无论结局如何,都阻隔不了真爱存在。夜明并不是傻白甜,她只是需要逐步在现代社会中确立自我的存在,理解自己理解他人。金性坚自觉有理,迟迟不告诉夜明“囚禁在结界”的真相,也是隐喻现代社会很多人的生活真相,一味地付出并非是最佳的选择。

  从夜明金性坚,到8个单元故事的主角,《十二谭》有着很强的印记性体现人性和社会的复杂。所有角色都并非非黑即白,他们都有对爱的执着和付出。该剧节奏不拖沓极大地提升了观剧体验,演员们无论戏份多少都有各自吸睛表现,引发了不少关注。希望接下来迎来皆大欢喜的剧情,我们预祝《十二谭》顺利收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