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王禹受邀成为魔术艺术人才高级研修班讲师

2021-04-12 15:5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中国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魔术艺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京开课,为期20天,今年央视春晚魔术师王禹受邀成为研修班授课教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名为《魔术艺术在电视媒体上的艺术呈现与传播》的魔术课。

  王禹分享了电视魔术与剧场魔术的区别以及表演经验,也带来了许多“干货”,让来自全国各地的魔术学员们获益良多。在课程中,王禹用实际举例展示如何通过真诚的魔术表演,带给人们力量,用艺术作品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并从多维度的创新,达到魔术新高度。

  近年来,年轻有为的魔术师王禹颇受广大电视媒体的青睐,频繁亮相跨年晚会、综艺节目、央视春晚等重量级晚会,不仅受到来魔术自行业内的肯定,更是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群体,让王禹的魔术收获了大量百姓的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