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电影霸屏春节档 喜剧女神克拉拉反转不断

2021-01-29 17:35:01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近日,由包贝尔、克拉拉主演的喜剧电影《大红包》正在影院热映。电影以随礼送红包为背景展开,讲述了包贝尔饰演的陈重因与女友分手、工作调动等原因,发现这么多年送出去很多红包钱,在好朋友的助下,谋划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钱,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的故事。

电影一经上映,便引起大众广泛的关注。克拉拉再一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成为当之无愧的喜剧女神。红包的话题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离不开的经典话题,电影里深入人心的剧情让观众仿佛看到春节时候的自己。电影上映一周,成绩始终不俗。克拉拉更是连续五天登上猫眼影人榜第一名,可见观众对克拉拉的喜爱。除了《大红包》以外,由克拉拉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长安伏妖》也已经在线上与大家见面。《长安伏妖》是克拉拉首次出演的古装作品,她在片中饰演一个富家小姐公孙玉,性格温柔大气,端庄有担当。在妖魔横生的年代,克拉拉毅然决然的放弃爱情牺牲自己拯救了苍生。《大红包》里是甜美可爱又霸气十足的女神,《长安伏妖》里则变成了温婉大气的富家小姐。性格的反转变化让大家应接不暇,纷纷感叹克拉拉的精湛演技和百变的人物塑造。看过电影的观众们表示“克拉拉身材太好了吧”“两部电影眼神完全不一样”“没想到克拉拉古装也这么好看”。

除了这两部电影,克拉拉还会有几部作品马上与大家见面,霸屏今年的春节档。相信观众们会见到不一样的克拉拉,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