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吉克隽逸乘风破浪增添底气的神器竟是「雅萌X眼罩」

2021-02-01 11:52:43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火爆2020的浪姐第二季又来啦,这一季浪姐不仅有女神张柏芝,还有每天都很拉风的吉克隽逸。吉克隽逸在浪姐2的solo初舞台唱功如同行走的CD,气场两米八,现场又飒又稳。不仅身材比例优越,皮肤状态更好。

图片1.jpg

  众所周知,眼部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鱼尾纹、细纹、眼袋都让精致女人们烦恼不已。而在浪姐2中可以看到,32岁的吉克隽逸眼部肌肤状态宛如二八少女,肌肤紧致、炯炯有神没有丝毫疲态,皱纹更是与姐无关。

  对于眼部护理,娱乐圈美妆博主吉克隽逸有话要说。原来让吉克隽逸眼部紧致无纹的神器竟是——雅萌X眼罩。X眼罩有两种模式,1.按摩模式:仿生指压按摩体感,按摩眼周,缓解疲劳;2.提拉模式:向上提拉肌肉体感。紧致眼周,预防改善下垂。眼部专用微电流,改善眼周松弛;搭配40℃热敷按摩,舒缓放松眼部。革新穿戴式设计,每天10分钟省心美眼,变美的同时不耽误你专心工作、尽情追剧!

图片2.jpg

  一戴上就可以自动按摩的眼部美容神器,解放双手缓解眼部疲劳,改善松弛下垂、眼周纹、促进血液循环,让你的眼睛像吉克隽逸一样拉风炯炯有神。快跟着娱乐圈美妆博主吉克隽逸一起学习眼部护理吧,雅萌X眼罩 买了就拉风。

  日本雅萌YA-MAN始创于1978年,43年来一直专注研发适合亚洲肌肤的美容科技,致力于把美容院的尖端技术融入到家用美容仪器,至今拥有260项专利、452项知识产权,成为美容仪行业的技术权威。雅萌于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已连续五年成为双11美容仪品类第一,是很多明星、美妆达人入手美容仪的第一选择,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