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读新剧《龙娘》上线!单集播放量超2000万,期待值爆棚!

2021-01-12 17:57:49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如果你是可以改写自己命运的真龙之子,你将会如何做?快手小剧场新上线的《龙娘》讲述的就是民国背景下,平凡少年秦玦发现自己竟是真龙之子,于是开始修炼升级,并和身为凤凰转世的女主张清濯一同冒险的故事。

  《龙娘》将玄幻和民国元素进行融合,题材十分新颖。男主秦玦偶然得知自己的母亲是这世上唯一的真龙,并获得了一本修炼秘籍。秦玦修炼之时却遭人暗算,后受到女主——古董店老板张清濯相助,二人从此踏上了一段奇幻之旅!

  张清濯的古董店收到了一面不祥的镜子,在将镜子送去封印的过程中,秦玦上演“诡镜中救险”,和“古墓抢亲夺真爱”并与女主一同消灭邪祟!整部短剧“真龙之子和元凤转世”的人设关系有趣又新奇,男主一步步升级变强,女主也经历了涅槃重生,这也是观众以往不曾看到过的。

  短剧《龙娘》改编自米读同名小说,作者舞独魂灵,小说评分高达9.5分。短剧在原小说的内容基础上做了精简,在每集1-2分钟的时长内,将原著中最精彩的部分展现了出来,第一集就讲清楚了男主的身世,第二集就遇到神秘的镜子。节奏紧凑,情节环环相扣,呈现了一个复杂跌宕的故事。

  《龙娘》上线后获得了极高的热度,单集播放破2000万!这部剧的成功离不开精良的制作、对原著设定的极高还原,以及对贴合角色的新人演员大胆选用。《龙娘》在服化道上和美术设计方面精益求精,十分符合民国的时代背景,后期特效的打造也极富诚意。

  《龙娘》剧组的用心,除了在制作中能够感受到,在其主题曲《梦鱼》中也是能听得出来。这首歌也凭着唯美的旋律和极具故事性的歌词触动了听众。开头那句:“上一世偷来的情书,恰好写进山河万般,用一生年华静静看”,与男女主的感情戏特别相似。一为真龙之子,一为凤凰之胎,皆是上世所定缘分,而这缘分都能让彼此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这样的感情戏,其实在短剧中也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好看的剧,加上好听的歌,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这个剧能拍成长剧集就好了,现在根本不够看。第一季目前已经完结,结尾留下了极大的悬念,原著党小编推荐大家去看原书,不管是结尾的悬念,还是关于短剧更详细的设定,比如男主的母亲——龙娘究竟是什么身份,在小说中都可以找到答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