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王以太合作歌曲《不可言说》送给浪漫圣诞夜

2020-12-24 14:53: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12月24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圣诞平安夜,中国内地青年女歌手刘美麟合作内地知名说唱歌手王以太发行了一首合唱歌曲《不可言说》。刘美麟甜美可人的的声线搭配王以太质感十足的rap,在这个浪漫的平安夜将一段暧昧关系娓娓道来。

  歌曲《不可言说》由刘美麟与王以太一同作词作曲,讲述了爱情中最美好的暧昧时光,像晚上的月亮寂静蓊郁,但长久。由思念而不可得所延伸出来的喜欢,会反射到周围的生活中,那些平凡却无聊的事物里。在刘美麟与王以太的歌词中,他们每一天看到的云朵、星星抑或是街道上飞舞的柳絮,都幻化成了对方的样子。想要把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一切都与对方分享,恨不得住进对方的心里。爱就像闪亮的流萤,轻轻划过夜空。每一个陷入爱情的人都是天赋异禀的诗人,单凭对方的一句话就能幻想出一整部小说。但是转角后遇见,一切却变得不可言说,只剩下脸颊上的绯红色,逐渐隐没在暮色中。

  早在《我是唱作人》中,刘美麟就曾为王以太现场助唱,标志性的海豚音为《LA in the snow》这首歌曲添色不少,搭配恢弘大气的交响乐,让整个舞台更加炸裂!此次合作更是展现出了二人在音乐上的创作能力,这首歌曲旋律优美,编曲多元,刘美麟的歌声和王以太的rap搭配在一起相得益彰,强强联手碰撞出这一首动人的嘻哈情歌。

  12月23日,刘美麟发行了自己与少城时代电音厂牌后天音乐的合作歌曲《Run into you》,这首歌曲由国内优秀电音制作人Avalon为其量身打造,巧妙的将电子与Soul、流行、R&B等元素结合起来,刘美麟慵懒独特的唱腔游刃有余地诠释出恋人间的情感羁绊。

  刘美麟最新专辑《美麟制造》已发行了《迷火》、《U r mine》、《醒来》和《采光》四首先行曲,《不可言说》这首歌曲也将收录于这张最新专辑中,专辑的所有曲目也将与明日正式与大家见面。时隔三年,这张专辑里承载了这些年来刘美麟在音乐道路上的不断努力与突破,专辑中包含多首由她自己参与创作的歌曲,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