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深圳偶像新生代组合火星少年团出道单曲《改变》全网发行乘风破浪少年无畏

2020-12-24 12:00:21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火星少年团音乐作品《改变》海报

  火星少年团(U.STAR)是由深圳U.STAR星唯国际娱乐公司于2020年01月01日推出的中国少年男子唱跳组合,由黄俊、罗子聪、万思辰、刘孙浩四位成员组成。 全国发行第一首出道单曲《改变》致敬最美的青春,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不断努力,一起唱响青春的动感旋律。这首原创单曲是中国深圳著名音乐制作人PD肖贇老师亲自作词作曲编曲,母带是由荷兰电子母带制作大师WYTSE亲自操刀制作,整个音乐充满创新和电子先锋TRAP,RAP元素。2020年11月,火星少年团即将发行第一首出道原创单曲《改变》并受邀请参加2021年深圳少儿春晚演出。12月,在深圳举办出道首唱会,并在音乐大师课的海选舞台上首唱出道单曲《改变》获得大家的热烈的掌声。U.STAR星唯国际娱乐不断的在创新,在中国深圳打造最佳练习生少年团组合打造基地,为更多优秀的孩子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PD音乐制作人-肖贇

  团队成员罗子聪

  团队成员万思辰

  团队成员黄俊

  团队成员刘孙浩

  个人SOLO翻唱代表作品:

  刘孙浩《平凡之路》《爸爸妈妈》

  黄俊《夜空最亮的星》《天之大》

  万思辰《大碗宽面》《稻香》

  罗子聪《你的答案》《夏天的风》

  组合翻唱代表作品

  《骄傲的少年》《无尽的冒险》《像我一样》

  中国好声音-张智勇老师和火星少年团

  火星少年团是一个坚持梦想,不懈努力的少年团体,四位可爱的少年能让人感受到多重活力与正能量。他们在舞台上获得了现实中无法捕获的快乐和勇气,使他们在音乐路上大放异彩。四位成员各有特色,罗子聪是热爱表演的花样男孩,万思辰是舞蹈帅气且会编舞的暖心担当,黄俊是拥有清亮嗓音的温柔少年,还有拥有人鱼唱功、可以驾驭多种曲风的刘孙浩。这群青春又有朝气的少年正闪烁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火星少年团自出道以后,不断进行突破性音乐尝试,翻唱作品从清新唱跳曲风《无尽的冒险》到出道单曲阳光活力风的《改变》。他们还能用清澈的嗓音完美消化洗脑动感曲风,证明了他们对百变的音乐风格具有着极强的适应能力和表现能力。

  火星少年团于圣诞前夕发行的全新单曲《改变》,不仅是四个少年们迈出的音乐道路的第一步,更是为中国内地新生代偶像组合也注入了一股少年之力,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火星少年团会继续不忘初心,无畏前行,为大家呈现更好的作品,拿出更好的成绩回馈自己,也回馈支持他们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