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的预言难道要成真了?脱口秀穷小伙喜提代言?

2020-11-20 18:07:2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何广智突然火了,在《脱口秀大会》上,他的梗总是离不开“穷”,但正是这种丧丧的气质,让他被更多网友追捧。

  然而,最近的何广智变了。他变得膨胀了。

  李诞率先在评价时戳穿他:你现在还穷吗?不是搬家了吗?

  再后来,何广智参加脱口秀大会3.5季时直接说:我现在挣到钱了。

  今年夏天之前的何广智,总说自己月薪1500元,如何挤地铁。

  而如今,何广智已经自然的说出自己现在搬家了,搬到了市区,离公司很近,上班都步行。

  评委罗永浩也一直很喜欢广智,多次给他好评。

  而在最近,何广智似乎又得到了一次升级,他与一款名为《街霸对决》的游戏产生了联系,据说会担任这款游戏的代言!

  小编觉得,如果能代言游戏超级棒啊!罗永浩曾说过,游戏代言是最有本事的事情。小时候进游戏厅,被老师抓到,老师会责骂你,还会说,就会花父母的血汗钱,有本事让游戏公司给你钱啊——结果现在,长大了,真的赚游戏公司的钱了!

  倘若何广智真的能成功代言游戏,那他的人生可真是起飞了,之前参加脱口秀大会时,张萌曾说,何广智长的很像周杰伦,现在可真成了电竞周杰伦了!

  何广智这一路,从月薪1500元,到代言游戏,有运气,也有充足的准备。他曾说过:“创作是消耗生活的,我写了一年半的段子之后,我的生活素材差不多就用完了。写不出段子的时候,是最焦虑的,走路也在想,吃饭也在想,可是生造的段子往往又是不好笑的,因为写不出新段子,经常睡不着。”

  不过,小编觉得,这个悬疑海报像“脱口秀周杰伦”,但和周杰伦本人也很像啊!而且考虑到品牌方是腾讯游戏,说不定真的会请到周杰伦这样的超级明星呢!

  看到这里,小编也对这款游戏产生了不小的兴趣,这款游戏是正版授权复刻了我们小时候的街霸,名为《街霸:对决》,应该在11月末就会正式上线,现在也已经有游戏预约了。

  不管是不是何广智代言,都希望努力的何广智可以在脱口秀圈越来越好,他合作的游戏也能大火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