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专业厨房迎来男嘉宾!郑元畅为信首次出外景准备食材

2020-11-16 10:3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自开播以来,陆续迎来了许多位女嘉宾大展厨艺,而在本周,“不专业厨房”终于迎来了第一位超大咖的男嘉宾,他就是被Rocker事业耽误的厨艺高手——信!

  为了表达对“不专业厨房”第一位男嘉宾的重视,郑元畅特意在进厨房之前首次出外景,亲自到超市购买信列出的食材。不过郑元畅却坦言:“已经忘记上次进超市了,应该是在一两年前。而且并不是为了采买食材,只是为了要活下去,买一些生活用品和简单吃的东西,今天是第一次进到超市为了一道料理准备食材。”到了找食材的时候,郑元畅推着推车路过了各类食材区,却总是跟想要的食材擦肩而过,最后甚至不得不求助超市的工作人员,身体力行地验证了自己对超市的陌生。在回厨房之前,郑元畅还有些紧张地表示:“之前来上我节目的都是女艺人,女艺人我就比较敢胡闹,因为就算把那些女艺人惹毛了,她们打也打不过我。但是假如把信惹毛了,我感觉会被揍。”实力展现调皮一面。

  好不容易完成采购任务回到厨房,郑元畅便立刻向信邀功,没想到却因为漏买、错买食材被信一阵吐槽,气得郑元畅大呼要懂得“Ben通”!后来还在煮菜的空档玩起了吃辣椒比赛,还开玩笑地曝光私下短信内容,可见两人私下里的超好交情。而两人之所以能够如此自在地斗嘴聊天,则是因为他们是俗称”北二高”的多年好友,郑元畅曾在吃过信做的饭后对他的厨艺大加赞扬,因此才力邀信来当“不专业厨房”的第一位男嘉宾。究竟这次用郑元畅亲自买回来的食材做出的料理是成功还是失败?锁定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一起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