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宝去哪儿》曝光新预告,现场录制其乐融融令人期待

2020-11-16 10:07:15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近日,由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魔小可独家冠名、节目官方合作伙伴快手短视频平台联合播出的正能量亲子微综艺《萌宝去哪儿》曝光全新预告片,村长李锐带着十组快手母婴达人家庭来到了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和广州融创乐园,度过了有趣又快乐的一段旅程。

1.png

2.png

  亲子节目再次起飞

  村长李锐加盟聚焦两代亲情关系

  《萌宝去哪儿》秉承热门IP核心,再掀亲子互动热潮,用镜头真实记录少儿成长。贴合时下倡导促进亲子关系的主题,围绕萌宝与父母的独处和游玩等等,让他们边走边玩,边玩边学,体验最有趣的旅行,学习最好玩的知识。

3.png

4.jpg

  并且,著名主持人李锐此次也参加了《萌宝去哪儿》的录制。自从《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后,李锐就成了孩子们心中和蔼可亲的“村长”。他不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对每位小朋友的小脾气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还重视培养孩子们面临突发情况时的勇气和自信。从节目内到节目外,村长李锐都表现得十分随和,平易近人,深受全国观众们的喜爱。

5.jpg

  除村长李锐以外,还有十组来自快手母婴达人的萌宝家庭。从《萌宝去哪儿》快手官方账号发布的预告片中我们可看到,在村长李锐的带领下,萌宝家庭们不仅领略了祖国的大好山河,萌宝与爸爸之间的互动也逐渐有爱生动,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节目的正式播出。

  从大山到乐园

  录制地点有趣又好玩

  《萌宝去哪儿》的第一站和第二站录制地点分别是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和广州融创乐园。萌宝们刚在石牛寨感受了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又来到了广州融创乐园感受岭南风格,学习南越文化。广州融创乐园里有千年商都、海上丝路、岭南印象、南越古国、五羊传说、梦幻花园6大主题园区,拥有12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0多项超级游乐设施,其中包括世界首台双龙飞舞过山车。

6.png

  湖南省平江县石牛寨

7.png

  广州融创乐园

  不知道萌宝们在节目里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呢?11月14日起每周六下午一点,快来湖南都市频道看可爱萌宝吧!

8.png

9.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