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说唱纪录片《地表8英里》蓄势待发,解锁“花园宝宝”AB面

2020-10-28 11:24:13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作为中文说唱音乐的实力派创作歌手,艾福杰尼从2017年发布的首张专辑《五亿探长》,到极具中国西域色彩的《楼兰》,再到不久前化身“Coach Journey”全新推出的《泥巴小子》。所呈现出的这一段段“music Journey”,共同组成了旅途中最为靓丽的风景线。这一道道音乐风景对喜欢中文说唱的歌迷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份惊喜大礼。

  “猛烈”与“细腻”是专属于艾福杰尼的嘻哈态度关键词,不论是从他的个人性格或是音乐作品中都有强烈的体现。艾福杰尼善于通过对音乐的编排和歌词的创作,将个人情绪烘托到一个极致的程度,感染每一个听众。就如在《地表8英里》说唱夜live中的精彩表现,将现场的情绪带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随着8 Mile Live说唱夜重新掀起的城市“嘻哈风暴”,让更多的歌迷朋友们开始关注起了说唱歌手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同期,由酷狗音乐独家自制的原创中文说唱音乐纪录片《地表8英里》将聚集国内多位顶尖rapper,如GAI,艾福杰尼,杨和苏,VAVA,李佳隆等,为歌迷朋友们讲述独属于rapper自己的音乐故事。重回音乐初心,再现燥热说唱。

  据悉,10月30日《地表8英里》上线的首期节目就迎来重量级嘉宾——艾福杰尼。而从10月27日酷狗音乐官方微博公布的艾福杰尼节目预告中,可以看到艾福杰尼将在节目中与我们分享自己的音乐创作心得,讲述自己在专辑制作过程中经历的挑战和思考,带来更多说唱音乐背后的故事。

  艾福杰尼的舞台风格向来以狂野猛烈为主,在霸气十足的说唱show中勇敢地表达自我,但是细究他音乐中的歌词编排,又会发现其中所蕴含的内容是何其细腻,直击人心的表达更是圈粉无数歌迷。而在镜头前的艾福杰尼,也不时展现出“酷帅猛男”的可爱娇羞一面。“猛烈”与“细腻”所形成出的“反差萌”让大家对“花园宝宝”的喜爱只增不减。

  燃炸的舞台呈现,细腻的内心表达,艾福杰尼的刚烈与柔情将在《地表8英里》的舞台上交织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这让人充满期待。各位喜欢嘻哈音乐的歌迷朋友们,记得锁定酷狗音乐平台10月30日上线的音乐纪录片《地表8英里》,共同解锁不一样的”沙漠猛男”艾福杰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