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音乐人陈雪燃全新个人创作专辑《Planet Demain》即将发行

2020-10-28 11:0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同飞往Planet Demain , 感受不一样的旅行

  全能音乐才子陈雪燃将于2020年11月2日推出最新个人正式专辑《Planet Demain》。《Planet Demain》一共收录11首陈雪燃原创歌曲,4首概念音乐,由“遗失星球、海的灰烬、似曾相识的重逢”这3个不同主题的篇章组成。

  据悉,1991年出生的陈雪燃儿时并没接受系统的音乐训练,却一直对音乐创作有着浓厚的兴趣,经常自己写歌。大学就读于北航新媒体专业的他还在毕业时举办了个人音乐会。凭借着对音乐的热忱,陈雪燃创作了大量的原创歌曲,他的DEMO作品得到了《狮子王》电影配乐制作人Andy Hill的高度评价。2013年,陈雪燃接到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电影配乐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的邀请函,一举踏上了自己的专业音乐道路。

  陈雪燃非常擅长用音乐讲故事,他的音乐在恢弘、极具画面感的同时又充满了娱乐性。研究生毕业后,陈雪燃曾参与多部好莱坞影视作品的配乐工作,并为国家地理、迪士尼+频道等制作音乐。同时,陈雪燃也为国内众多影视剧编写制作大量原创音乐,并参与了众多主题曲演唱工作,其主要作品有《楚乔传》、《镇魂》、《亲爱的热爱的》、《大主宰》、《唐人街探案2》、《动物世界》、《绿皮书》、《武动乾坤》等。

  陈雪燃的全新创作专辑《Planet Demain》并不是一张传统流行歌曲专辑,它更像是存在于一个精神世界里的遥远星球,一种介质,一种链接,一张带你抵达Planet Demain的星际船票。你可以随时随地带上耳机逃离现实,身临其境又与众不同的体验一夜浩瀚星辰,一次相遇和别离。

  陈雪燃和他的团队汇集三大洲上百位音乐人的才华与心血,匠心打造不凡的视听体验。最新个人创作专辑《Planet Demain》(明日星球)将于11月2日开启登陆。感谢一路走来各位乐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敬请期待一段不一样的音乐羁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