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打歌中心》正式官宣MC阵容引期待

2020-10-19 15:05:50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10月19日,首档阵营对抗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正式官宣,新歌领航员沈梦辰和新歌推送员李汶翰、黄明昊、胡春杨、陈昕葳首度同台担任节目MC,同时向大众推送华语音乐人的新歌,展现全新打歌综艺节目的视听盛宴。

在《宇宙打歌中心》还未开录之前,“杜华邀请谭维维打歌”就已火热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官宣当日,杜华还在录制现场送上应援餐车。

在艺人们线上趣味互动的同时,节目阵容官宣物料也随之曝光。新歌领航员沈梦辰,以及新歌推送员李汶翰、黄明昊、胡春杨、陈昕葳组成的“昊瀚昕辰不打杨”组合无疑令人倍感惊喜。值得一提的是,几位MC当中,沈梦辰的主持经验和临场反应令人印象深刻。李汶翰和黄明昊此前也曾有过多次主持经历,两人风格各有千秋,Real、有梗的主持风格,展现了新生代MC的内在潜力。而胡春杨、陈昕葳的节目表现同样引来了大众的期待,届时,他们将会发挥哪些综艺技能?5位MC的全新碰撞又会产生哪些名场面?种种疑问或许只能等到节目开播才能探知。

作为首档阵营对抗竞演音乐秀,《宇宙打歌中心》在赛制方面开启了全新的玩法。节目以新歌领航员沈梦辰,新歌推送员李汶翰、黄明昊、胡春杨、陈昕葳的主持模式,由他们分别带领6位音乐人进行打歌Battle。音乐人们将根据观众投票、个人估分进行三轮对抗,旨在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趣味 Encore 舞台。多元赛制既增加了歌手的打歌动力,也更为全面地向大众展示华语音乐人的实力与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