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ieber& Benny Blanco新单《Lonely》 酷我音乐好音质一听泪目

2020-10-16 15:38:45 来源:  作者:

  Justin Bieber联手 Benny Blanco创作的新单《Lonely》,已于10月16日正式登陆酷我音乐! 歌曲本身已经让歌迷们热议,而MV中更是有无限惊喜,小演员一镜到底的画面让拍摄现场的Justin Bieber高呼Emotional(很有感染力)!还等什么?打开无损好音质的酷我音乐感受Justin Bieber新单曲《Lonely》的魅力吧!

  如果您不熟悉Benny Blanco可能会有点可惜,这是一位来自美国的作曲家、唱片制作人、音乐家、混音师,拥有一家自己的音乐厂牌,他所制作的专辑在全球销售超过1亿张。曾参与制作有Justin Bieber的《Love Yourself》, Rihanna的《Diamonds》, Ed Sheeran的《Perfect》等。

  这次Justin Bieber联手 Benny Blanco的新单《Lonely》MV中,除了Benny Blanco一大亮点外,MV中小演员Jacob Tremblay 的动情演绎也让不少人眼前一亮。Jacob Tremblay在MV中饰演的小男孩一开场孤零零的坐在看起来大得不成比例的化妆间中,转眼一个成年男人急迫地提示安静的小男孩准备上台。随后小男孩无奈的站了起来走了出去,高高的台阶跑到一半时,小男孩仿佛抗拒着前面要面对着的一切而慢下步伐。此时耳边刚好是Justin Bieber隐忍又孤独却仿佛呐喊一样的“I’m so lonely”。最后小男孩最终选择要面对之后的一切而来到了舞台候场区,调整心态后认真且坚定的走上了偌大的舞台,然而等待他的却是空旷无人的剧场……

  这首新单《Lonely》中,无处不在的孤独感是否就是Justin Bieber内心的真实写照?不过在这沙哑而寂寞的歌声中不禁想起Justin Bieber去年对《Vogue》的敞开心扉,谈了名气对他的影响和他是如何因此滥用药物的。他说:“我发现自己会做一些自己觉得很羞耻的事情,我想就是因为太过自我厌弃我才会服用安定……我在巡演时真的很抑郁。我从没说过这个,而且我还在经历很多我没说出来的东西。我很孤独。我需要一些时间。”

  《Lonely》光听名字已经让人感到丝丝无奈与寂寞,而不少已经抢先听过新单的粉丝也是大呼“光听声音我就哭了”,“在哭了,绷不住了”……这首新单的魅力究竟在哪里呢?10月16日锁定酷我音乐,解读Justin Bieber联手 Benny Blanco的真情告白《Lonely》。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