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称明星都好瘦 网友: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2020-09-30 12:18:36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近日,岳云鹏现身《我和我的家乡》路演现场,与邓超、王源、闫妮等同台。30日,岳云鹏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昨天近距离见到很多明星,他们都好瘦 ”。

看到此博文,网友也纷纷在下方评论“你也是你也是”、“你也瘦”,也有网友称“上次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据悉,此前岳云鹏因在综艺节目中公开调侃李斯丹妮“腿粗”、“没有脚脖子”而引起争议。

当时,李斯丹妮在分享自己的故事,说父母起初并不支持自己跳街舞。岳云鹏就突然插话表示自己也认为她不适合跳舞,并且直言李斯丹妮腿很粗。

李斯丹妮表情十分受伤,瞪大了嘴巴问岳云鹏为什么要这样说,表示自己很难过。旁边的主持人为李斯丹妮解释称她刚刚是因为坐姿的问题才会显得腿粗,岳云鹏才开始安慰李斯丹妮。

岳云鹏嘲笑李斯丹妮脚脖子

但随后,李斯丹妮表示自己没有脚脖子时,岳云鹏又再次嘲笑起她。这样的言论让不少观众感到不适,更有部分网友因此跑到了岳云鹏的评论区为李斯丹妮鸣不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