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雨晴出演《校董大人》,校服形象清纯可人。

2020-09-30 12:0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悉,由青年导演李高阳执导,新生代男女主演常斌、田雨晴、廖鹏飞等出演的精品网剧《校董大人》于7月21日在青岛开机。新人演员田雨晴在剧中饰演学霸陈静。

  这部剧讲述了奇妙而神秘的皇家锦鲤商学院,一群充满激情和青春的年轻人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日常趣事。田雨晴以清纯的校服装扮在剧中亮相,剧中她饰演的陈静是一个性格温柔可人,学习很好的美女学霸。

  新生代小花田雨晴出生于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身高166cm,是一名出生于3月5日的双鱼座女孩。早前曾出演了冯小刚监制,李一桐、李现主演的《剑王朝》以及影视剧《天亮之际》。

  谈及这次《校董大人》的拍摄,田雨晴表示,与之前所拍摄的影视剧不同,这是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剧。拍摄中浓浓的校园气氛让她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剧中的陈静是一个做事十分踏实认真的人,田雨晴坦言这一点与她自身很像,就像对待演员这份职业,她一直抱着脚踏实地一点点进步的态度。

  奇妙学院、热血对手戏、高颜值兄弟情,《独占我的校董大人》青春力十足,火力全开。田雨晴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她的演艺道路才刚刚起步,期待接下来她为我们带来更多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