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娱传媒新晋童星——罗静悦《桥边姑娘》MV青岛拍摄圆满杀青

2020-09-07 11:45:3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歌曲《桥边姑娘》儿童版MV摄制组在风景秀丽的青岛崂山风景区完成最后一组镜头的拍摄,该歌曲MV外景拍摄宣告完成。

  9月份是最适合青岛的季节,不冷不热,不干不燥,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桥边姑娘》儿童版的演唱者,亦是中娱传媒新晋小童星——罗静悦于拍摄前一天就跟妈妈来到了青岛做拍摄前的准备工作。

  此次拍摄《桥边姑娘》MV故事背景主要讲述一位漂亮小姑娘在父母与成绩双重压力下选择了离家出走,在途中邂逅桥边的古代小姑娘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本片风格是现代美与古代美的结合呈现,并融入山水桥林的自然景色之美,是一部极富有艺术性和视觉感官美的MV作品。

  摄制组来到青岛崂山风景区,先后选择多个景点取景拍摄。导演黄小龙对拍摄工作高度重视,拍摄团队坚持精益求精,特邀歌曲项目出品人、国际认证协会(IPA)主持委员会全国执行主席、山东电视台《全能宝贝》栏目总制片蔡少烽先生担任出品人并亲临现场参与拍摄工作,并邀请国际认证协会(IPA)主持委员会全国运营总监、山东电视台《全能宝贝》栏目运营总监吴兴振先生担任总统筹,致力于准确把握MV风格、提高整体作品质量。

  据吴兴振先生讲,“本次的小主人公罗静悦在镜头前的表现力非常好,拍摄效率也比较高,在一天内就完成了MV的外景拍摄。”

  小编通过本歌曲项目出品人蔡少烽先生获悉,《桥边姑娘》少儿版这首歌的后期制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不久将会在全国各大KTV进行打榜,更多精彩请大家跟小编一起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