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今日成团直播 宁静气场全开,金晨惊艳舞动

2020-09-04 16:0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姐》(简称《姐姐》)成团之夜将于今晚20:00在湖南娱乐频道&芒果TV全程直播!彩排剧照已经放出,宁静在舞台上气场全开,万茜护具上阵显女性坚韧,金晨惊艳舞动,姐姐们将带来在《姐姐》最后的精彩舞台。

  4日上午,《姐姐》成团之夜的彩排直击剧照放出。素颜轻装上场也挡不住姐姐们多样的女性魅力:宁静站在黑暗之中依旧气场全开,散发女王光芒;万茜再带护具上场,坚韧的女性意志让人感动;孟佳现场比心,又甜又温柔;李斯丹妮手持麦克风,自信摇摆;金晨在光影中舞动,背影就足够惊艳。

  在闪耀成团的重要时刻,除了姐姐们的精彩舞台外,张杰、阿云嘎等嘉宾也将带来演出:张杰热血开唱,阿云嘎舞动身姿,让观众非常期待。

  成团在即,姐姐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锁定今晚20:00湖南娱乐频道&芒果TV现场同步直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