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公益扶贫 张丹峰变身销售卖力打call

2020-08-28 15:12:12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昨晚,中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第五季的第三站扶贫之行已在东方卫视播出。新村民们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扶贫之行仍在继续,本周,新村民们迎来了专业旅游考察团的严格考验,演员张丹峰为接待考察团变身热情销售为当地特色农产品卖力打call。

  上期节目中,新村民们融合大新县游、吃、买、玩、住多个体验点,为其打造出一条精品旅游线路。这件饱含心血的独特旅游产品,即将迎来专业考察团的终极考评。为了尽可能多地获取考察团的专业知识和建议,并帮助线路获得精品认证,“新村民”们纷纷找到最适合的担当,其中张丹峰负责购物指导,化身热情销售事事亲力亲为,当考察团提出购物试吃点没有垃圾桶时,张丹峰拿起垃圾袋变人形垃圾桶为摊主解围,化解了一度尴尬的场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