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新世代》第二期再出热歌 说唱基地环境大公开

2020-08-28 15:0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B站首档自制说唱类综艺《说唱新世代》自上周六开播后好评不断,热度居高不下。开播一周豆瓣评分高达8.7,B站评分9.5。其中不少选手的首次舞台表演好评如潮,网友纷纷点赞歌曲直击心灵,简直是“真人不露相”,多首作品如《她和她和她》、《Love Paradise》等成功出圈。明晚8点,《说唱新世代》第二期热力来袭,八角笼battle再次拉响,最后四组选手RoseDoggy 、陈近南、Doggie和石玺彤将用不同说唱风格展开实力较量,为自己的象限赢取哔特币。

  八角笼battle火力不减,四组选手带来高能舞台

  作为《说唱新世代》为数不多的说唱组合,RoseDoggy的迪克阳仔和林原谅将带来一首“此前没人敢写的”的说唱歌曲,戏谑且魔性的的一声声“叫爸爸”让人十分上头。现场选手更是和舞台上的他们一起跳起了魔性的舞蹈。这对屡出奇招的上海新生代说唱组合,会替他们的象限赢取胜利吗?而首期和黄子韬斗嘴“笑果”十足的陈近南,此次将打破大家对她的既有印象,带来一首温暖治愈的歌曲,传达自己的正能量。辨识度极高的嗓音下,这位Battle MC出身的女rapper,会有什么样的隐藏实力?

  Doggie 则带来的一首结合社会热点的hardcore说唱,用有力量的歌词表达自己对社会现象的态度,他说:“说唱这个音乐最重要的是你表达的东西,如果你说出的东西毫无意义,这就不是说唱。”此外,来自黄子韬公司“龙韬娱乐”的艺人石玺彤,也将迎来自己的说唱舞台首秀。在上一轮cypher环节中,被Rich Brian慧眼识中的她,将带来一首表达对二次元文化热爱的说唱,擅长R&B曲风的她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下。

  选手入住说唱基地,第一次公演即将开战

  此外,《说唱新世代》的说唱基地的内部也将揭开神秘面纱,一环到四环的居住环境和创作条件也陆续曝光。40位选手将在这里生活和创作,通过battle和公演,用实力赢取哔特币。随着选手的入住,残酷的淘汰赛制也将拉开帷幕。为了不被淘汰,也为了自己的象限得到更好的音乐资源,选手们都开始绷紧神经,为自己的生存而战。

  八角笼battle战后,选手们也将迎来首次公演舞台。他们需要重新组队,每个象限需要选出两位队长,队长将带领队员迎接大公演的挑战。组队环节“笑果十足”,为了争取更多哔特币,许多选手主动表现自己,黄子韬和姜云升展开“哔特币”之战,盲猜各组公演专属beat。

  《说唱新世代》首期播出后,拿下豆瓣国内说唱类综艺最高分8.7,网友盛赞节目笑泪交织,看到了说唱节目的更多可能。选手走心的歌曲演绎充分诠释了“万物皆可说唱”的节目内核,他们打破边界,表达自我的真实态度也被众多媒体、音乐人大V强烈推荐。其中Tangoz的《Love Paradise》还被杭州亚运会官博转发点赞。第二期节目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舞台?明晚八点哔哩哔哩《说唱新世代》,一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