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云集李宇春、朴树、老狼、毛不易

2020-08-07 16:3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1晚,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在B站直播。歌会云集李宇春、朴树、老狼、毛不易、尤长靖、乃万、逃跑计划等音乐人,及B站音乐区UP主Ayen何璟昕“B11合唱团,EZ音乐飞鸟乐团 龚明伟violin等。

  歌会共分为三个篇章,以音乐区UP主“龚明威violin”的小提琴演奏串连。校园民谣代表老狼邀来张玮玮以手风琴伴奏,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和《虎口脱险》掀起一波二十余年的回忆;朴树除了带来代表作《生如夏花》《平凡之路》外还演唱了《Forever Young》,李宇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毛不易《入海》、逃跑计划、《夜空中最亮的星》作品祝福毕业生,鼓励大家“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

  作为阵容,不得不提作为幕后的现场音乐鑫声音乐,音乐设计刘鑫,鑫声音乐CEO;从央视节目2006年的《半边天》开始入行,并在2020年成为KORG中国区艺术家。

  在2020年特殊的毕业季,B站这场夏日毕业歌会,既是向缺失告别仪式的应届毕业生传递温暖治愈的力量,也是为所有即将或已经毕业的人们献上一场“以风为琴,以浪做鼓”的跨时代美好毕业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