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吧少年》铁网攀爬组队集结,冰球男孩孙瑞辰放大招竟遭质疑?

2020-08-06 16:3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本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运动少年热血竞技秀《运动吧少年》第五期高燃来袭。本期节目即将迎来全维度考核的第二个项目,挑战难度再升级!少年们将爬上铁网进行接力对抗,极度考验运动综合素质的硬核装置重磅而来,董浩然搭档李正浩,仇奕炜联手孙瑞辰,分组少年激烈火拼到底,谁能赢得最终胜利?

  北体少年组队训练状况频出林丹为师弟打气助阵

  本期,北京体育大学全优生董浩然搭档运动健将李正浩共同出战,董浩然来自体育界顶尖院校,在敏捷赛区的比赛中早已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而他的对手李正浩是火箭军专业定向生,

  同样具有超强实力。按说两人强强搭档,本应信心十足,但训练过程中李正浩却多次表示有点担忧。经了解,原来是因为董浩然和李正浩在一起训练的时间非常短暂,当对手已经能够默契配合时,他们还停留在线上的沟通交流。现场,何老师更透露两人配合训练时长不足24h,傅园慧听完后深感震惊,不得不为两位少年捏一把汗。所幸,天赋型少年董浩然适应性很强,经过一同训练后,两人越来越默契。

  场下,同为羽毛球运动员的林丹也暖心的为师弟董浩然加油,帮助董浩然调整心态。当被林丹问起面对强劲的对手,是否感到有压力,董浩然表示“压力固然是有的,但我们已经做好自己了”,李正浩也直言“训练不在多,质量高,干就完事了”。合作训练时长如此之少的两人会有怎样的发挥?铁网较量,他们能否夺得荣耀?

  “胡子哥”联手“冰球弟”强势出击 大玩战术被傅园慧夸有头脑

  首组少年挑选对手结束,“胡子哥”仇奕炜和“冰球弟”孙瑞辰便自动成为董浩然、李正浩的对手。仇奕炜和孙瑞辰可以说是绝对的实力搭档,一个在力量上具有绝对优势,一个是速度和敏捷的强者。仇奕炜一直是注重战术分析型少年,这次和孙瑞辰组队,两个人一拍即合,冷静分析对手招数,大玩起了战术。虽然私下零交流,但只要在训练场,他们就会进行专业上的分析和战术上的探讨。

  比赛现场,得到优先选择赛道权的仇奕炜激动得笑出声来,呆萌反应逗笑众人,张继科不禁好奇发问“你高兴啥呢”。对此,仇奕炜认真向大家分析了不同赛道上装置方向对比赛结果的影响,有理有据的讲解让运动领队们刮目相看。另一旁,他的搭档孙瑞辰则大胆表露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仍然想碾压式得第一。为了解锁更多诀窍,孙瑞辰在训练中曾尝试各种攀爬方式,可惜不小心伤到了脚,受伤的他能否正常发挥?而赛后,仇奕炜在场上说了什么遭林丹调侃“有心机”?

  铁网攀爬,运动少年再现空中对决之战!当秉持训练效率至上的董浩然李正浩遇上仇奕炜孙瑞辰这对体力和智力的完美搭档,最终,谁能制霸赛场?8月8日晚10:00,精彩对决燃爆你的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