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月镜花》开机 吴雨珏“豆蔻芳华初长成”

2020-07-31 18:05:56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7月29日,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影业—云尚汇影、上戏文化出品,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影业—云尚汇影制作,导演高小非执导,龙水婷、秦晓轩、白冰可、陈涛、吴雨珏、张子立、何雁等演员主演的爱情冒险奇幻甜宠剧《水月镜花》在横店正式开机,开机后将在横店及上海完成取景拍摄。

  开机仪式现场,上海影视董事、阿里影业副总裁、投资方云尚汇影董事长尹雷先生,优酷版权负责人田芳女士,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红女士,横店影视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小良,横店影视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劲梅,横店集团影视文化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定中,横店影视城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任新红,非凡传媒项目负责人艺儒等嘉宾及主创出席。

 

  该剧讲述了游戏时空的“主君”凤临月打破次元壁与禁欲系霸道总裁梁锦川相遇的故事,与以往的甜宠剧不同,《水月镜花》展现了直球女君和禁欲霸总两强相遇所碰撞出的绝妙火花。“我创造了你,我爱上了你”这种恋爱全靠“敲”代码的奇妙爱情,让观众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开辟了甜宠剧新思路。

  该剧主要演员均为颜值担当的新人演员,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主要演员中有一位大家熟知的童星演员“小米”(吴雨珏),从剧照中看到吴雨珏已经成长为一个亭亭玉立的妙龄女孩,颇有吾家小女初长成的感触。

  据悉,吴雨珏此次在该剧中挑战饰演22岁年龄段的动漫设计师“小优”,从我们熟悉的“小素锦”到22岁的“小优”,跨越年龄段的塑造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