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岳云鹏重磅合作,新歌《小乒和小乓》心动登陆酷狗

2020-07-31 11:41:19 来源: 上海之声 作者:

  近日,由于文文和岳云鹏联手合作的最新单曲《小乒和小乓》重磅登陆酷狗音乐,在毕业季这个应景时刻,献上满载青春回忆的校园歌曲。温柔而深情的曲目瞬间感动大批歌迷,穿梭时光回到青葱岁月,静静聆听寻找曾经的美好。

  早在2018年之际,于文文和岳云鹏曾一同参加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围绕“毕业”主题,两人同台合唱了《小乒和小乓》的初版。直击人心的演绎让歌曲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深深印象,纷纷呼吁推出歌曲的完整版。终于,今日歌迷们可以通过酷狗音乐尽情欣赏精雕细琢后的完整版《小乒和小乓》。

  新歌由岳云鹏作词,于文文担任作曲以及制作人。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岳云鹏创作起歌词极有天赋,无论是“课堂、黑板、N次方、纸飞机、情书”等校园标志性元素的运用,或是“躲过了思念的明枪,可梦里的暗箭难防”这类扎心的句子,都为歌曲献上了最强助攻。

  整首歌怀旧的氛围基调,搭配于文文治愈而又充满叙事感的嗓音,结合流畅舒缓的旋律,在听者脑海里铺开了一幕美好的青春爱情故事画面。年少时以为彼此的引力就像“乒和乓”一样紧紧关联,但等到了毕业季才倏然发现,人生中有许多离别注定发生,却无能为力。

  令人无限沉醉的歌曲《小乒和小乓》热度暴涨,酷狗歌曲评论区满是网友的听歌感悟分享:“歌曲唱出来的不是一个个的曲调,而是感动的纪念“;“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这首歌很有感觉,唱的人用了心,听的人用了情”。音乐的魅力,就像是赋予了时光的魔力,让我们得以回味捕捉岁月中那些感动的,记录生命中的珍贵瞬间。

  这首于文文和岳云鹏惊喜合作的毕业季限定曲目《小乒和小乓》已经在酷狗音乐心动上线,献给刚刚经历2020毕业季以及每个曾经走过毕业季的我们,致青春,致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