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妈妈》定档5月23日 林志颖陈若仪夫妇综艺首秀

2020-05-11 15:59: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11日讯 今日(5月11日),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发布节目主视觉海报,定档5月23日首播先导片。同时,节目也官宣林志颖及妻子陈若仪、母亲林金华加盟。随后,林志颖发微博晒出与妻子和妈妈的旧日合照,并分享了7年后再与家人同上节目的心情。

  林志颖于1992年出道,17岁时就以阳光灿烂的形象走红,更是凭借一首《十七岁的雨季》成为“亚洲小旋风”,之后出演《天龙八部》、《绝代双骄》、《放羊的星星》等热播剧被大众所熟知。其妻子陈若仪此前是一名模特,据悉二人在车展上相识,于2008年注册结婚,2013年在泰国补办婚礼,现在育有三个孩子。婚后陈若仪逐渐把重心放到家庭,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此次是夫妻二人的综艺首秀。据悉,林志颖成长于一个离异家庭,母亲一直半隐居于山林中营业一家茶馆,此次也是林母首次正式出现在公众面前。

  随后,林志颖也晒出与妻子和妈妈的亲密旧照,分享了自己时隔7年后再次与家人一起上节目的心情,表示希望“生命中最爱的两个女人”好好享受这次旅程,让人对接下来三人的相处充满了好奇。

  林志颖陈若仪夫妇的综艺首秀会带来什么有趣的故事,林妈妈的加入又会给小两口带来什么新的考验?《婆婆和妈妈》先导片5月23日20:30,芒果TV、北京卫视欢喜上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