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巨作《伏魔罗汉》定档2月18日 少年玄奘江流儿热血归来

2020-02-11 17:26:26 来源: 消费日报网综合 作者:

  由奇树有鱼、盖世影业出品,大视界国际文化、豆角映像、广州好家伙、深圳聚光绘影、法视天下、北京万维文化、全视角影视、齐一文化联合出品的影片《伏魔罗汉》定档2月18日腾讯视频上映。据悉影片由马中轩导演操刀执导,青年演员刘煜、朱利安、赵铁英、孙弋惟、殷宝莹等倾力演绎。

  影片以三界六道佛、魔、妖为背景,讲述时局动荡妖魔当道之时,少年玄奘江流儿与一众降魔师对抗妖魔鬼怪、封印背棺血魔的奇幻故事。

  借力西游魔幻江流儿历经血泪成长蜕变

  影片以江流儿成长为中枢焦点,讲述了江流儿在顿悟入佛门成为一代大师“玄奘”之前的人生经历。影片中核心冲突点是在面临被灭门的仇恨和天下苍生之间该如何选择,江流儿终不负所有人的所托,选择皈依,从此开始了自己普度苍生的西行之路。

  “江流儿”这个名字通过《大圣归来》第一次出现在大荧幕,《伏魔罗汉》借助“西游魔幻”中知名人物角色“玄奘”少年时期的“江流儿”,为观众刻画了一部热血传奇魔幻巨作。影片在“西游”原有精神层面的基础之上展开合理想象,跳脱出原有人物的刻板印象的束缚,为观众展现了一位热血、青春、正能量的“江流儿”,用现在社会的审美和价值,为观众呈现了全新的故事内容。

  实力班底金牌团队精心打造魔幻巨作

  《伏魔罗汉》主创团队由国内精英联合组建,曾参与制作过《卧虎藏龙》、《散打》、《中国推销员》、《李小龙传奇》、《藏魂》、《大梦西游4之伏妖记》的马中轩担任影片的导演。主创团队还邀请《妖猫传》、《长城》、《太平轮》、《赵氏孤儿》、《铜雀台》等大片化妆指导赵振国老师担任本片的化妆指导。加上《侠骨丹心》、《白手风云》、《白夜侠》、《洪文定》等影片摄影师麻又台担纲摄影指导。相信有如此群雄云集的主创团队加持,影片更加值得大家期待。

  演员阵容可谓是颜值过硬演技过人,青春热血的江流儿由颜值新星刘煜出演,其虽年龄稍小但实力过人,代表作品有《大明平妖传》、《沃洛佳》、《上尉的女儿》等。青春靓丽的朱利安则担当气质过人的彩英一角,游刃有余的演技得益于《青涩待成年》、《电话奇缘》、《民国密档》等作品锻炼。另外有“小黄晓明”之称的赵铁英、香港演员殷宝莹、实力小花孙弋惟等参与演出。

  作为出品和独家宣发公司的奇树有鱼,成功打造了多部备受用户喜爱的爆款作品。此次将利用懂用户、懂内容的优势,打造更精准、高转化、适合网络用户的全新宣发模式。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