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黑即白》领军春节档动作网剧 张冠森“扮猪吃老虎”成终极赢家

2020-02-11 15:47:28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热血动作网剧《非黑即白》上周正式收官,在片中饰演蔡副官出人意料地成为各方争斗的终极赢家,靠着“扮猪吃老虎”和“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操作将幕后大boss“蓝雅”等人反杀,最后蔡副官的出场也给人留下无限遐想。

  根据春节档网剧排行榜数据显示,《非黑即白》与《锦衣之下》《三生三世枕上书》《下一站幸福》《大主宰》《梦回》《爱情公寓5》等一众大制作和流量担纲的网剧一起进入周播榜的前10,播放量就仅次于《绝代双骄》。仅在搜狐视频单平台播放、低制作成本和完全由新人演员担纲的《非黑即白》,这一份成绩单可谓相当令人满意。据数据显示,男性网友是该剧的主要受众群,不爱发弹幕不会追流量刷超话的他们虽然是“低调”的观众却带来了实实在的播放量。张冠森对《非黑即白》在男性群体中受欢迎表示非常开心,不过他表示自己下一部戏是主要针对女性受众的甜宠剧,剧中自己终于能以少年面目示人,但也有小颠覆性的造型和撒糖的感情戏。目前这部戏正在后期,很快将和大家见面。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