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爷全新专辑毫无预警空降酷狗,粉丝直言“太刺激”!

2020-01-22 15:45:4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欧美嘻哈领军人物Eminem再次毫无预警发布全新专辑《Music To Be Murdered By》,惊喜曝光20首劲爆曲目,还有顶级歌手超强阵容加入,正版数字专辑在酷狗一经上线便开启热卖,瞬间掀起嘻哈狂潮。

  天赋异禀的Eminem被粉丝亲切称呼为“姆爷”,凭借擅长的硬核说唱奠定了自己在欧美说唱乐坛的地位,创下的一个又一个耀眼记录。从MTV到公告牌,从格莱美到奥斯卡,姆爷横扫各大榜单,拿奖拿到手软,创下“21世纪美国专辑销量最高艺人”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新个人第十一张录音室专辑在酷狗低调发售,瞬间引爆购买热潮,目前已秒速售出超2万首歌曲,为粉丝们献上惊喜大礼。

  更让人喜出望外的是新专辑重磅邀请到超强唱作人加盟,包括与顶级歌手Ed Sheeran合作曲目《Those Kinda Nights》,与已故嘻哈天才Juice WRLD合作《Godzilla》,还有优秀唱作女歌手Skylar Grey加持的《Leaving Heaven》,强强联合魔性献声,神仙组合引发网友热评“赚翻了”。

  粉丝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空降显然毫无招架之力,纷纷留言评论道:“刺激”、“来了来了,姆爷nb”、“这个男人让人越来越无法割舍”……终于等到姆爷新专辑,被突然袭击的粉丝们提前开启狂欢模式,一键加入歌单开启循环,痛痛快快听个够。

  想要感受姆爷独特嘻哈风格魅力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张最新专辑《Music To Be Murdered By》,到酷狗支持爱豆正版专辑,为男神迷人魅力嗓音疯狂打CALL!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