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鼠年贺岁动画温馨开播 大头儿子、棉花糖搭档生肖萌鼠陪你过大年

2020-01-22 10:36: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22日讯“春晚之前先看它!”央视的贺岁动画片向来是全国大小朋友们过年必看的节目,堪称孩子们的“动画春晚”。今年,当“大头儿子”“棉花糖”与十二生肖中的“小老鼠”相遇时,又会擦出怎样的创意火花呢?

  2020年新春在即,央视动漫集团推出了两部精心打造的贺岁动画片《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福鼠送吉》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福鼠送吉》,分别将于1月23日19:30和1月24日19:00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温馨开播。

  《棉花糖和云朵妈妈 福鼠送吉》以央视动漫著名动画品牌形象棉花糖为主角,片中将会出现一只打破以往老鼠“懦弱胆小”形象的“小勇鼠”鼠小福,十分值得期待。究竟棉花糖和鼠小福的冒险历程中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鼠小福最终能否在棉花糖的帮助下战胜内心的恐惧,获得勇气和力量?一切将在1月23日的精彩剧情中揭晓。

  在另一部贺岁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福鼠送吉》中,人们手机的软件给自己放年假,来了一场大逃亡。大头儿子和朋友们为了找回自己的手机软件,踏上了惊险曲折又充满欢乐的追踪之旅。

  该片采用了全新架构形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它在情节上巧妙地融入了哪吒等许多央视经典动画形象,还有大量轻松上口的音乐元素,比如央视动漫和腾讯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音乐动画片《动物合唱团》中欢快清新的音乐,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动感的体验。片中真人与动漫创新结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将真人出镜,与动漫人物亲切互动。

  本片的主角—鼠年生肖创意形象“数码鼠”更是颠覆了常规生肖形象的设计理念,将会以一种新颖的形象和大家见面。又萌又可爱的“数码鼠”到底长什么样子?大头儿子的追踪之旅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有趣的故事?大家可以在跌宕起伏的剧情中寻找答案。

  两部贺岁动画片通过经典形象搭配创意生肖,对故事进行全新升级,巧妙融入了传统民俗、阖家欢乐等元素。同时,传达了友爱和勇气,充满正能量,也让家长和小朋友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如何平衡数码和生活的道理,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

  伴随着贺岁动画片的播出,央视动漫集团随后还将推出真实版“数码鼠”机器人。它能陪孩子读课本读绘本、听故事听歌曲,甚至能陪孩子聊天,集学习助手、智能陪伴和动漫周边等多功能为一体,既萌趣又智能。“数码鼠”机器人将于春节后上市,定会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带给他们不同的体验。

  1月23日19:30与1月24日19:00,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大头儿子和棉花糖搭档生肖萌鼠,在温馨快乐中陪你过大年!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