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普少年杨天宇告别《演员的品格》: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2019-02-12 15:0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英皇娱乐艺人杨天宇(Angus)参与的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播出第八期,新人演员又一次迎来残酷的甄别赛!

  八期节目,多次表演,无限可能。从演值初印象到《鸡毛飞上天》中的“港版”陈江河,从无台词舞蹈表演《我的功夫房东》到“摩登八零”组中的文艺男青年,再到《神秘的药》中的男主叶凯,杨天宇不仅在努力中撰写“演值修炼手册”,以不同风格的表演成就演值成长,更让大家通过节目,更进一步的认识了自己。

  在节目结束后,杨天宇发文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支持与陪伴,暖心十足:“感谢为我守护的每个你,感谢演值招募人何炅老师、演值团学长井柏然 、演值团学姐周冬雨,也感谢每一次与我搭档的队友们,让我在每次舞台中都能感受到表演的魔力、互帮互助的温暖。”

  《演员的品格》的结束,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据悉,由杨天宇参演的影视作品《PTU机动部队》、《神探大战》将在未来与大家见面,期待杨天宇的不俗表现,带来更多“演值”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