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出席活动为情人节预热 百米花路引燃沪城

2019-02-12 14:4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王俊凯出席某品牌活动。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白T恤,洒脱气息和少年独特魅力相互碰撞出别样韵味,完美演绎了英气俊朗愈显成熟的正装造型。现场王俊凯走上百米玫瑰花路,浪漫又壮观,极其热烈的粉丝欢呼也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点燃激情。 

  活动现场,王俊凯一秒化身抛梗少年逗趣不断。当被主持人问及哪个星座的人下单手速最快,小凯马上秀出独特的脑回路搞笑回应单身久的人手速最快:“单身久的人会在家里打游戏啊,不会出去逛街啊”。聊到觉得自己和哪个星座最相投,他则毫不犹豫的回答:“摩羯座。”而周杰伦就是摩羯座,小凯这又是在暗戳戳的表白偶像吗! 

  虽然初七才是上班的第一天,但王俊凯采访中透露自己早两天已开工。据了解,由王俊凯主演的陆川导演电影《749局》节后已在北京继续开拍,开机四个多月以来小凯一直潜心闭关拍摄,期待新作品的呈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