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节目《幸福账单》海选再次走进绵阳

2019-10-25 14:47: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019年10月20日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全国海选再次进入绵阳,本次活动由《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绵阳大渔艺术学校承办。

云图片

  "幸福账单,为你买单。"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幸福账单》全国海选活动正式在绵阳启动,这是该栏目组首次走进绵阳,面向绵阳地区5-55岁的市民开展全国海选活动。

云图片

  《幸福账单》是中央电视台2014年推出的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表演才艺,并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而量身为其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报销的形式。节目一经播出,深受全国人民喜欢。此前,《幸福账单》栏目组的全国海选从未进入绵阳地区。

云图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蜀龙网》、绵阳大渔艺术学校、腾讯大成网承办。启动仪式现场,九洲青年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幸福账单》邓力川导演做了详细的节目介绍,2018年重庆赛区亚军做了经验分享,并为绵阳赛区的选手加油。承办方绵阳大渔艺术学校艺术执行CEO胥庆、绵阳新闻网副总经理王燕分别做了发言。最后,出席仪式的嘉宾跟主办方、承包方一起按下了绵阳海选正式启动的掌印。海选期间,由赛事经验丰富的西藏军区文工团节目主持人、导演任剑担任评委,绵阳大渔少儿艺术学校全程艺术指导。剧了解,导演任剑曾在2010年参加电影《一家人》的拍摄。

  经专业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将有希望直接登上央视《幸福账单》节目录制现场,向全面人民展示才艺和心愿账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演员请就位》新版“小龙女杨过”演绎《仙剑奇侠传》

    QQ图片20191024174658_副本.png

    中国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三期将于周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周节目中,沈梦辰挑战轻喜剧《粉红女郎》中“结婚狂”一角,彭小苒、黄俊捷合力再现《妖猫传》经典片段。本周节目中,彭小苒和黄俊捷将联手演绎陈凯歌导演的名作《妖猫传》。[详细]

    10-24 17-10中华网娱乐
  • 「舞蹈名家」原生态舞蹈的传承人物:著名舞蹈艺术家夏冰

    ——2016年,由夏冰创编并领舞的作品《时尚阿婆学大戏》,获广东省文化厅主办的歌舞大赛银奖,并在央视“舞蹈世界”栏目滚动播出;——2018年,在“中国首届优秀艺术人才展演盛典”上,由夏冰创编的舞蹈《茉莉花》荣获金奖并光荣入库;[详细]

    10-25 14-10千龙网娱乐
  • 《叶问之九龙城寨》上线 一代宗师咏春护我国人

    10月24日,由导演付利伟执导,唐文龙、楼南光、林枫烨、赵琳、陈玉勇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叶问之九龙城寨》独家登陆优酷视频,作为入选首届光影英雄季的影片,体现了一代宗师叶问的家国大爱。[详细]

    10-25 14-10北国网
  • 徐小飒《奔腾年代》开播 最美厂花白曼宁上线

    由徐宗政执导,王成刚编剧,佟大为、蒋欣、赵达、梁爱琪、徐小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奔腾年代》自今日起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开播,并于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同步播出。实力演员徐小飒在剧中饰演厂花白曼宁,为观众演绎不一样的年代故事。[详细]

    10-25 10-10中华网娱乐
  • 《舞蹈风暴》王者较量 李响刘迦同台竞技

    在前三期节目里,风暴见证官们已经从50组优秀舞者里选出了36组晋级,接下来的赛制将更加严酷,舞者们将进行面对面斗舞。在舞台上化身红衣“行者”的李响和“军艺双子星”之一的刘迦,都曾以炉火纯青的“舞功”惊艳众人。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舞蹈风暴》,让我们...[详细]

    10-25 10-10中国网娱乐
  • 《我和我的祖国》创献礼片内地影史票房佳绩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自国庆档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已突破27亿元,位列内地影史票房第九名。”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7位导演真情实感的投入,带来的是影片在国庆档频创佳绩,单片观影人次贡献了国庆档观影人次的50%。[详细]

    10-25 10-10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