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之九龙城寨》上线 一代宗师咏春护我国人

2019-10-25 14:41: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小斌

  10月24日,由导演付利伟执导,唐文龙、楼南光、林枫烨、赵琳、陈玉勇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叶问之九龙城寨》独家登陆优酷视频,作为入选首届光影英雄季的影片,体现了一代宗师叶问的家国大爱。

  一代宗师叶问 遭诬陷自证清白

  影片讲述了初到香港开拳馆教咏春的叶问(唐文龙饰),因无一败绩名气暴涨,九龙城寨寨主郑德隆(林枫烨饰)因自己背地里的人口交易怕被叶问发现,想借警察之手除掉叶问。叶问为自证清白只身勇闯九龙城寨挑战幕后真凶!大型越洋人口贩卖事实浮出水面,叶问如何保护国人不流落海外?答案在《叶问之九龙城寨》优酷视频等您。

  唐文龙版叶问护我国人 打击人口买卖肮脏交易

  九龙城寨原是香港政府、英国与大陆之间的三不管地带,郑德龙私下与英国人开始了跨境贩卖人口的肮脏生意,被卖到国外的少女们统称为“两脚羊”,“吃喝嫖赌”四大天王也被迫配合。唐文龙版叶问在影片中表现了叶问的武者自强的民族气节,也表现了不用于其他影视作品中叶问儒雅的一面!

  优酷光影英雄季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影片入选优酷首届光影英雄季。首届光影英雄季为优酷网络电影今年首创,旨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英雄致敬,传递青年人喜爱的互联网正能量主题。针对入选影片,优酷将与片方协同宣发,为片方提供站内外资源及玩法支持,优质影片有机会入选优合计划,助力正能量内容触达更多网友及获得更优商业化收益。

  据悉,电影《叶问之九龙城寨》由开画影业、掌尚娱乐、掌尚普泰、铜雀楼影视、精鹰传媒、博易文化、炼金师影业、信风影业出品,掌尚娱乐独家宣发。影片今日登陆优酷视频,一代宗师全力出击,护我中国同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演员请就位》新版“小龙女杨过”演绎《仙剑奇侠传》

    QQ图片20191024174658_副本.png

    中国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三期将于周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本周节目中,沈梦辰挑战轻喜剧《粉红女郎》中“结婚狂”一角,彭小苒、黄俊捷合力再现《妖猫传》经典片段。本周节目中,彭小苒和黄俊捷将联手演绎陈凯歌导演的名作《妖猫传》。[详细]

    10-24 17-10中华网娱乐
  • 徐小飒《奔腾年代》开播 最美厂花白曼宁上线

    由徐宗政执导,王成刚编剧,佟大为、蒋欣、赵达、梁爱琪、徐小飒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奔腾年代》自今日起于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开播,并于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同步播出。实力演员徐小飒在剧中饰演厂花白曼宁,为观众演绎不一样的年代故事。[详细]

    10-25 10-10中华网娱乐
  • 《舞蹈风暴》王者较量 李响刘迦同台竞技

    在前三期节目里,风暴见证官们已经从50组优秀舞者里选出了36组晋级,接下来的赛制将更加严酷,舞者们将进行面对面斗舞。在舞台上化身红衣“行者”的李响和“军艺双子星”之一的刘迦,都曾以炉火纯青的“舞功”惊艳众人。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舞蹈风暴》,让我们...[详细]

    10-25 10-10中国网娱乐
  • 《我和我的祖国》创献礼片内地影史票房佳绩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自国庆档上映以来,累计票房已突破27亿元,位列内地影史票房第九名。”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7位导演真情实感的投入,带来的是影片在国庆档频创佳绩,单片观影人次贡献了国庆档观影人次的50%。[详细]

    10-25 10-10人民网
  • 《仅三天可见》开播在即 探寻谢娜于正的社交秘密

    由腾讯新闻出品的全国首档明星社交实验《仅三天可见》将于10月29日上线,节目中姜思达将分别与八位明星嘉宾展开为期三日的相处,首次以观察者的身份去碰撞、感悟和拥抱当下年轻人的社交心态,共同探索面对社交困惑的方法。[详细]

    10-25 10-10千龙网
  • 《长安道》曝演员特辑 范伟累虚脱宋洋“求”挨揍

    范伟跑到虚脱,宋洋积极“挨揍” 众演员颠覆自我展现强大信念感  在这支特辑中,关于演员们在片场的表演花絮得到了精彩曝光,而演员对角色秉持的“信念感”更是令导演由衷称赞。[详细]

    10-25 10-10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