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新版“小龙女杨过”演绎《仙剑奇侠传》

2019-10-24 17:40:00 来源: 中华网娱乐 作者:

  中国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三期将于周五晚八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上周节目播后,“陈凯歌调教演员”、“牛骏峰演技”等话题引发网友热议,不少观众表示在节目中看到了众多的“隐藏实力派”。本周节目中,沈梦辰挑战轻喜剧《粉红女郎》中“结婚狂”一角,彭小苒、黄俊捷合力再现《妖猫传》经典片段。此外,仙侠玄幻题材将首次在《演员请就位》的舞台呈现,由新生代演员祝绪丹、毛晓慧、佟梦实共同演绎。值得一提的是,本期陈凯歌导演的原创剧作《红尘》也将惊喜亮相,李少红导演更会分享经典剧《大明宫词》的拍摄过往,看点颇多,引人期待。

《演员请就位》新版“小龙女杨过”演绎《仙剑奇侠传》

 

《演员请就位》新版“小龙女杨过”演绎《仙剑奇侠传》

 

《演员请就位》新版“小龙女杨过”演绎《仙剑奇侠传》

  新版“小龙女杨过”各自为战与“周芷若”飙戏一决高下

  《仙剑奇侠传》可谓是不少90后的青春回忆。此次,《演员请就位》首次将仙侠类型选段搬上舞台,力图呈现多元剧作的同时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体验。本期节目中,凭借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周芷若”被观众熟知的祝绪丹尝试“林月如”一角,“赵灵儿”则由0年戏龄的新鲜面孔毛晓慧饰演,青年演员佟梦实勇敢挑战剧中的关键人物“李逍遥”。

  在经典原版已深入人心的前提下,如何让观众信服自己就是剧中角色成为三位演员的一大难题。究竟三位演员现场表演如何?能否刷新网友心中的经典人物形象?着实令人好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故事里的中国》多角度走进“最美奋斗者”路遥的世界

    QQ图片20191022095302_副本.png

    上世纪八十年代,作家路遥“以命搏文”,用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写出了《平凡的世界》这部上百万字的鸿篇巨著,并以此影响了无数人的未来。最终,在时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部“长篇连播”节目编辑叶咏梅的极力推荐之下,《平凡的世界》乘着广播的“翅膀”飞到亿万读者...[详细]

    10-23 17-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俞渝曝李国庆"男宠"名单 前央视主持人卷入风波 网友:贵圈真乱!

    10月23日晚间,当当董事长俞渝在朋友圈开撕丈夫李国庆,直指其同性恋、撒谎、不顾家,且患有梅毒等内容,并曝光李国庆疑似“男宠”名单。据媒体报道,从大学就跟着李国庆的马铭泽,直到自己当老板,都不免回想到过去的日子,回想到跟着李国庆在当当打拼的日子。[详细]

    10-24 17-10网易娱乐
  • 甜美暖剧《暖暖,请多指教》顺利杀青

    由企鹅影视、华策克顿蓝鲸灵工作室、响想时代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甜美暖剧《暖暖,请多指教》近日在苏州顺利杀青。《暖暖,请多指教》由方芳、邵文依担任总制片人,当红小生梁靖康和甜美小花李凯馨主演,人气演员裴子添、北电校花李希萌及李明峻、熊玉婷共同出演。[详细]

    10-24 17-10中国娱乐网
  • 从新武打到共少年,《大主宰》动画夯实国漫新坐标

    本周四,爱奇艺独播动画《大主宰》在观众的不舍声中落下帷幕。伴随着国漫的逐步崛起,动画产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上线三个月以来,《大主宰》动画通过流量和口碑证明了自己的成功。[详细]

    10-24 17-10中华娱乐网
  • 元七七同学唱响“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主题曲《你好女孩》

    元七七同学自受邀担任“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的虚拟爱心大使以来,便全身心投入到公益之中,以青春期孩子们大姐姐的身份,普及青春期知识,传达科学沟通方式,用爱心守护未泯童心,与同学们心连心手拉手,燃情绽放青春的花蕾。《你好女孩》是“春蕾计划”青春期...[详细]

    10-24 17-10娱乐广播网
  •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曝光竞演舞台

    今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每日鲜语《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官方曝光一组舞台空境,以声音元素组合、红蓝色彩碰撞的概念搭配为节目增添新亮点,打造“回归声音本身”的盲选配对竞演平台。结合全新赛制的魅力,节目组精心设计竞演舞台,期待以硬质...[详细]

    10-24 16-10中华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