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建宇即将做客酷狗星乐坊,新歌三连唱保证过足“耳瘾”

2019-10-12 16:30: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都说现在的爱豆要全能,有颜能打还要能唱能跳能演,而冯建宇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10月12日晚,歌舞俱佳的冯建宇将作客241期《酷狗星乐坊》,除了带来最新数字专辑《曾以为》外,还会在现场花式爆料,翻牌弹幕甜蜜互动,去不了现场的粉丝们,记得提前锁定《酷狗星乐坊》的直播间啦!

图片1.jpg

  作为90后的新生代偶像,冯建宇可谓影视双栖的典范。凭借最初在网络上积累的大量人气,他不断游走在网剧与电视作品之中,诸如《一路向南》、《晨阳》、《新白娘子传奇》,都是有口皆碑的作品。特别是新作《晨阳》中饰演的多疑脆弱的大反派,时而迷雾重重,时而顾影自怜,更是让大家见识到冯建宇少年感外表下的实力派演技。

图片2.jpg

  但除了精湛的演技外,相信不少影迷都会忽视了他的另一个身份——歌手。早在出道之初,他在网络大电影《一路向南》演唱的同名数字单曲,已经在酷狗销量破10万。为了坚持“一面歌手,一面演员”的成长之路,他还保持一年一张EP的频率,用歌声时刻陪伴着歌迷们。在他的努力下,《一见倾心》、《不一样的美男子》、《狂想.Rhapsody》等单曲在上线酷狗音乐后,不但秒破999+,更冲上了酷狗飙升榜前列,成绩优异。

图片3.jpg

  而最近,冯建宇还在生日时推出了全新个人音乐专辑《曾以为》,用《你以为》、《关掉朋友圈》和《请问你找谁》三首歌曲,演绎都市人的三种截然不同的状态,温柔的少年嗓与超越年龄的成熟感,把都市人心中的万千思绪尽量勾勒。在星乐坊直播当晚,冯建宇亦会现场演绎三首全新单曲,用这场LIVE首唱,让线上线下的粉丝们过足“耳瘾”。

图片4.jpg

  除此之外,冯建宇还会在现场剖析三首歌背后的故事。演唱三首歌时,分别想象的是怎么样的情景?又带着怎样的心态?为什么三首歌对应的是三种颜色?这些问题,都将在现场为你们一一解答。搞事的星乐坊,还会让冯建宇现场电话连线圈中好友,在不能告知对方正在录节目的情况下完成“特别任务”,多才多艺的他,又会如何化解!

图片5.jpg

  不想错过当晚精彩直播的粉丝们,赶紧到酷狗直播预约吧!当晚还有各种弹幕翻牌、定制悄悄话等福利,等你来拿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QQ图片20191011112431_副本.png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导演选角综艺《演员请就位》将于今日开播,赵薇作为导演之一亮相。赵薇近年来尝试多栖发展,在演员、导演和监制等多领域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惊喜,其实力也备受业内好评。[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崩坏3》印象曲《Dual-Ego》全新发布 萨顶顶靓声献唱

    近日,国创动作手游《崩坏3》希儿主题动画上线。精良的动画制作配合萨顶顶独特的歌声演绎,共同为玩家呈现了一段关于情谊、勇气、战斗与救赎的故事。由此也不难看出,米哈游在为广大玩家呈现动作游戏体验的同时,也在各方面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感受。[详细]

    10-12 16-10娱乐广播网
  • 河图新曲《流光卷》独家上线酷狗 评论秒破千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粒朱砂”河图的《倾尽天下》是众多古风音乐爱好者的启蒙神曲,自发布后热度居高不下,至今已在酷狗音乐收割了5万+热评,影响力可见一斑。如果河图的《倾尽天下》曾陪伴你度过一段青葱岁月,那么《流光卷》或许能与你一起制造新的回忆。[详细]

    10-12 16-10娱乐广播网
  • Vk转战流行乐 《单曲沦陷》秒登酷狗TOP500

    随着二次元古风圈的热度愈发火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古风类型的音乐,Vk就是其中一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古风唱见。一众酷狗网友已经“沦陷”,不知道这首《单恋沦陷》有没有成功撩动你的粉红心?[详细]

    10-12 16-10娱乐广播网
  • 古风歌手“精分”炫技,萧忆情音频怪物妖蝠新曲上线酷狗

    随着国风文化的流行,古风歌曲如今制作越来越精良,类型也不仅仅只是措辞整齐,曲调唯美的单一模式。《在下陶渊明》节奏轻快,接近说唱的语速加上伦桑独特的磁性嗓音,让听众重新认识了这位田园诗人的洒脱。[详细]

    10-12 16-10娱乐广播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