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新曲《流光卷》独家上线酷狗 评论秒破千

2019-10-12 16:30: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眉间一粒朱砂”河图的《倾尽天下》是众多古风音乐爱好者的启蒙神曲,自发布后热度居高不下,至今已在酷狗音乐收割了5万+热评,影响力可见一斑。

  而从《倾尽天下》开始,河图每次发新歌,粉丝们最期待的便是歌曲里的“三行情诗”,即“作词:Finale/作曲:河图/编曲:河图”,Finale(又名Finale楼)的词搭配河图的曲,必定是精品,《如花》《风起天阑》等作品,首首精益求精。最近,“图楼”组合再次营业,带来最新单曲《流光卷》,依旧赠给歌迷最美“三行情诗”。

  《流光卷》是河图与汐音社合作的最新单曲,由Finale作词,河图担任作曲兼编曲。歌曲延续了河图擅长的古风风格,以古筝、笛子等传统乐器,将一段从相思别离到邂逅重聚的两生缘,向听众娓娓道来。

  《流光卷》独家上线后热度炸裂,不仅在酷狗TOP500榜上有名,酷狗指数更是井喷式飙升至4万+!斩获如此佳绩,由此可见河图在《流光卷》到底下了多少功夫。

  酷狗评论区迅速被攻破999+,有铁粉直接听哭了,“他的歌总是把我代入那个故事里,让我感同身受”也有人发起“最爱歌词大赏”,纷纷留下最爱的一句歌词。而你又最喜欢《流光卷》哪句歌词呢?

  如果河图的《倾尽天下》曾陪伴你度过一段青葱岁月,那么《流光卷》或许能与你一起制造新的回忆。如果你是河图的忠实听众,那么这一曲《流光卷》必不可以错过。不妨打开酷狗音乐,与河图在古风世界里,一起遨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演员请就位》今日开播 导演赵薇展现专业能力

    QQ图片20191011112431_副本.png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大型导演选角综艺《演员请就位》将于今日开播,赵薇作为导演之一亮相。赵薇近年来尝试多栖发展,在演员、导演和监制等多领域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同的惊喜,其实力也备受业内好评。[详细]

    10-11 11-10中国娱乐网
  • 《这样唱好美》蔡琴谢娜加盟 只为挑选最美女声

    QQ图片20191009175943_副本.png

    爱奇艺自制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正式官宣艺人阵容,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将组成“比心团”,张绍刚担任主持人。除此之外,谢娜,戚薇、李承铉夫妇,刘宪华,陈立农,作曲家金培达的加入也同样令人惊喜。[详细]

    10-09 17-10国际在线娱乐
  • Vk转战流行乐 《单曲沦陷》秒登酷狗TOP500

    随着二次元古风圈的热度愈发火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古风类型的音乐,Vk就是其中一位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古风唱见。一众酷狗网友已经“沦陷”,不知道这首《单恋沦陷》有没有成功撩动你的粉红心?[详细]

    10-12 16-10娱乐广播网
  • 古风歌手“精分”炫技,萧忆情音频怪物妖蝠新曲上线酷狗

    随着国风文化的流行,古风歌曲如今制作越来越精良,类型也不仅仅只是措辞整齐,曲调唯美的单一模式。《在下陶渊明》节奏轻快,接近说唱的语速加上伦桑独特的磁性嗓音,让听众重新认识了这位田园诗人的洒脱。[详细]

    10-12 16-10娱乐广播网
  • 程实:《在远方》热播

    聚焦快递行业的电视剧《在远方》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由刘烨、马伊利、程实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以姚远为首的一帮快递人在新世纪披荆斩棘,活跃在快递行业的故事。国庆之间,程实因电视剧《在远方》中的出色表现,从而在“骨朵演员霸屏指数周榜”中获得...[详细]

    10-12 16-10中国娱乐网
  • 彭小苒《演员请就位》甜酷出场 首选加入郭敬明战队

    由演员彭小苒参与的选角类演技综艺《演员请就位》已于10月11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正式播出。凭借《东宫》、《老九门》等大热剧集获得观众喜爱的演员彭小苒此次以“有潜力,够努力”的新生代演员身份亮相节目之中。[详细]

    10-12 11-10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