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张已桂新歌《You have a thing for me》发布

2019-10-11 17:38: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张已桂最新歌曲《You have a thing for me》正式上线QQ音乐,在歌曲中,“别赞美,太虚伪”这句歌词,表达了一种不服输,独立自主的态度。

张已桂 心里有鬼.jpg

  这是张已桂继《Laughing Tonght》、《甜言蜜语》后的又一力作,也是首次尝试与以往风格截然不同的电子音乐。也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张已桂,她可以是《甜言蜜语》的知性音乐人,也可以是《You have a thing for me》的百变女神。

  真花费,假眼泪,自以为多雄伟。天黑黑,别犯罪,节节败退Ei Ei

  张已桂出演院线电影《特工少女》中MIMI一角。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位“武艺高强”“帅气十足”的保镖,作为片中女主的保镖兼朋友,她既有冷酷、帅气的一面,也有知心、温柔的一面。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804.jpg

  第一次听到这首新歌的时候,如果不看演唱者的名字,真是难以置信这首歌竟然是温柔,知性的张已桂演唱的,与印象中的张已桂很不一样。别看张已桂舞台上气场十足,魅力四射,生活中可是平易近人,一点架子都没有,对待身边的朋友甚至是工作人员都是一如既往的关心与爱护。

微信图片_20191011163809.jpg

  现在能够真正去做音乐的人并不多,而像张已桂这样不计付出,不断投入大心思去做好音乐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她的努力,为了众多爱她和她爱的粉丝们不失望,她一直都是个温柔知性大方的人,她一直认为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和粉丝们多年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还有一个最大的原因,因为她本身就很有实力。

  张已桂一直坚持认真演好每一部戏,认真做好每一首音乐,她的歌曲虽然不多,但都是精心制作,总能引起粉丝的共鸣,相信有一天,她一定可以成为一名优秀歌手、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